• 张建星:报业转型主攻方向在于改革创新

    张建星:报业转型主攻方向在于改革创新

    张建星强调,当今时代,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 "。互联网已成为最具发展活力的领域,给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深刻变化。因此,报业转型的主攻方向在于改革创新,以切实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率。
    2017-05-02
  • 许俊: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许俊: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他表示, "海南作为全国唯一的国际旅游岛,已经成为 "一带一路 "建设的重要节点。中国报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暨中国报业发展大会能在海南海口举办,为海南省新闻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
    2017-05-02
  • 胡怀福:以创新理念提升协会影响力

    胡怀福:以创新理念提升协会影响力

    从当前全国报业发展形势看,报业提升创新力、影响力、竞争力的任务依旧十分艰巨,普遍面临着增收乏力、报业新媒体影响力还较为薄弱、深度参与互联网行业竞争能力不强等困难或困惑,这无疑倒逼着报业向更加集约化、更具竞争力的...
    2017-04-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