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影之乡”征集“华州故事”助力追赶超越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14





  “中国皮影之乡”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今天(12日)召开“这里是华州”华州故事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面向全社会征集“华州故事”,讲好“华州故事”,助力追赶超越。

  据介绍,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4月20日到2017年9月30日,包括文字作品、摄影作品、书画美术作品,以及网络随手拍,微博作品等。所征集的作品要围绕“讲好华州故事,助力追赶超越”活动主题,反映华州区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的新面貌,反映华州社会经济、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成就,反映华州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新做法;反映华州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亮点,反映华州悠久的历史文化、灿烂的革命文化、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和不断积淀的现代文化;展现“奋力追赶超越、实现绿色崛起、建设幸福华州”奋斗历程,反映“富裕华州、宜居华州、和谐华州、开放华州”的新形象。


  此次征集的文字作品体裁不限,小说、诗歌、散文等皆可;篇幅不限,140字的微博文章亦可。征集的影像作品包括图片和视频两大类,图片可以是相机拍摄,也可以是手机拍摄。文字作品、影像作品发送至活动邮箱huazhougushi@126.com,需注明邮件主题为“华州故事:作品题目(名称)-作者姓名”。“随手拍”和“美摄”活动作品需发布到微博,添加#这里是华州#标签和文字说明,并@西部网官方微博即可参赛。书画作品实物邮寄至活动组委会: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336号省广电中心西部网(华州故事编辑组),注明“华州故事征集活动”。


  发布会现场,皮影雕刻技艺非遗传承人带来了创新现代皮影戏《白毛女》、《闹社火》,同时还进行了“华州花馍”和“华州无公害蔬菜”的展示。(记者雷恺)

 


  转自:央广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银川市西夏区荣获“中国贺兰砚之乡”称号

    西夏区西靠巍巍贺兰山,盛产贺兰石。宁夏贺兰砚制作技艺距今已有300年历史,2011年,贺兰砚制作技艺入选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17-04-11
  • “中华蜜蜂之乡”落户神农架

    记者从神农架林区获悉,神农架宋洛乡被授予“中华蜜蜂之乡”称号。这是继神农架获批建立国家级中蜂保护区后的又一殊荣。
    2017-04-17
  • 中国小叶苦丁茶之乡余庆县茶产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余庆县在省、市的重视下,加大了对茶产业的投入力度,制定了茶产业发展的规划措施,狠抓生态茶园建设、龙头企业培育、市场开拓、品牌打造,先后荣获“中国小叶苦丁茶之乡”、“全国无公害农产品(苦丁茶、绿茶)生产示...
    2017-04-27
  • “中国菠萝之乡”广东徐闻举行万人菠萝宴

    徐闻县是中国菠萝生产第一大县,种植面积达26万多亩,年均生产菠萝达40多万吨,产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强,号称“中国菠萝之乡”,其中“愚公楼菠萝”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2017-05-0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