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3





  今年,安徽把现代中医药产业摆在全省发展的战略高度,提出将亳州市打造成为“世界中医药之都”。当前,亳州市正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的历史机遇,牢牢把握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主动权,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据了解,为下好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的先手棋,今年,亳州市政府出台了《亳州市中药配方颗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方案》,在政府引导、政策服务、奖补资金、市场驱动等方面对申报企业给予全方位支持。亳州市药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快编制世界中医药之都规划,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把亳州市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世界中医药之都”。(记者刘群)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五禽戏之乡——安徽亳州

    安徽亳州则因为五禽戏在国内外拥有了更高的知名度。五禽戏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而亳州是华佗的故乡、五禽戏的诞生地,拥有“中国五禽戏之乡”“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之都”等称号。
    2018-03-20
  • 安徽亳州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安徽亳州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近年来,亳州市以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为依托,加快建设现代中药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和省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逐步形成了药材种植、饮片加工、成药制造、物流贸易、保健医疗、科教研发等完整的现代中药产业体系
    2018-09-20
  • 安徽亳州: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安徽亳州: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2017年亳州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16 3万亩,中药材标准化种植面积达30 5万亩,中药材专业市场购销额近300亿元。截至2017年底,全市共有药业工业企业161家,通过GMP认证企业157家。
    2019-04-18
  • 黄山区建设生态品牌之路 打造中国名茶之乡

    近年来,黄山区围绕“建设生态品牌之路、打造中国极品名茶之乡”目标,全面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强力推进“茶业富民工程”。
    2017-06-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