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等7单位联合开展足球规划落实情况督查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27





  从发改委网站获悉为做好《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和《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组织实施和监测评估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与教育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体育总局、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国足协)等7单位印发《关于开展足球规划落实情况督查工作的通知》,并定于2017年4月15日—5月10日期间赴尚未出台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场地建设规划的省市进行重点督查。督查内容主要包括本地区足球规划出台情况、实施进度和“十三五”时期社会足球场地设施、校园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目标、任务和进度安排等。


  据悉,2017年4月13日—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牵头,与教育部、体育总局、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同志组成督查组,赴浙江省开展督查调研。


  督查组在杭州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发展改革、体育、教育、财政、国土、住建、足协等部门关于落实足球规划、加强足球人才培养、推进足球场地建设、社会足球培育的汇报,深入了解浙江省在动员社会力量发展足球运动方面的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相关政策建议。督查组还在东联运动中心、1891竞技场、洛克公园等利用废旧厂房、商场屋顶改造足球场地的创业、众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2017年4月20—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体育总局、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同志组成联合督查小组,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足球规划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小组召开座谈会首先听取自治区发展改革、体育、教育、国土、足协等有关部门关于落实足球规划、推进足球场地建设、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和加快社会足球培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自治区足球运动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并听取相关工作建议。此外,督查小组对尧山至逸足球场、英华足球训练场以及桂林市体育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转自:中国发展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共享汽车获政策加持 融资情况改善盈利难题待解

    6月3日,共享汽车品牌“一步用车”宣布完成1 35亿元的A轮战略投资,让共享汽车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而在5月底,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共享汽车企业编写的《中国一线城市共享汽车出行分析报告》发布,对共享汽车目前在...
    2017-06-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