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懂你的银行” 民生银行升级零售银行品牌战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10





  6月6日,中国民生银行发布了全新零售银行品牌口号——“懂你的银行”,并在全国数千家网点同时开展“我懂你”主题日品牌活动,正式拉开了零售银行品牌战略升级的序幕。
 
  此次品牌转型升级与民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业务转型经营理念相契合。“了解我的客户”是银行经营的基本要求,打造“懂你的银行”既是品牌层面亲近客户,也是业务层面“以客户为中心”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民生银行目前拥有5350万的个人客户和600万的小微企业客户,各项零售业务指标均位于股份制银行前列。
 
  民生银行副行长、零售业务板块负责人林云山指出,“懂你的银行”是一个具有人文情怀、贴近客户的品牌形象,也是民生银行从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大众为中心转变的生动实践承诺。
 
  此前,民生银行的零售品牌工作以独立建设业务条线子品牌为主。曾推出“一卡行天下”“相信每一个小微的力量”等耳熟能详、颇具吸引力的口号。此次品牌战略升级,正是该行零售银行对自身品牌定位的嬗变。在“懂你的银行”品牌规划下,各业务子品牌都结合业务特点推出了展现各自发展愿景的传播口号。
 
  作为小微业务的开创者,民生小微金融以成为“懂你的梦想合伙人”为目标,坚持“助力每一个小微的梦想”,践行社会责任,无论经济冷暖,始终陪伴小微企业的长期发展。作为一张“懂你的信用卡”,民生信用卡不断完善自身消费信贷服务,积极满足用户消费升级下的各项合理信贷需求。民生个人金融全力打造能带来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做“懂你的幸福策划师”,帮助用户“实现每一个点滴幸福”。民生私人银行作为“懂你的财富顾问”,“承载每一份信任之托”,始终以值得托付的专属服务助力客户财富升值。民生渠道服务为了做好“懂你的贴心好搭档”,以点滴努力“温暖每一个相聚时刻”,为客户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从今年起,民生银行将把每年的6月6日定为零售银行的品牌主题日。今年围绕“我懂你”这一主题,民生银行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并将陆续推出“懂你”系列金融产品,真情回馈广大客户,进一步加强同消费者的情感连结,努力实践做真正懂你的银行。
 
  更多详细新闻请


  转自:新京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 华泰汽车立志成为主流自主品牌

    计划至2020年,华泰汽车成为国内主流的自主汽车品牌及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为全面实现低碳生活,智能出行,践行中国制造强国梦的愿景而努力。
    2017-03-21
  • 雷士联手京东打造泛家居品牌“东东”

    “设享WE来”雷士照明&京东战略合作暨“东东”品牌上市发布会日前在广州CATWALK玻璃房举行。“东东”是雷士集团与京东战略合作,推出的专属于年轻人的泛家居品牌
    2017-03-21
  • 金六福酒产品创新与品牌文化双轮驱动

    多年的市场耕耘和品牌积淀,让金六福酒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一度斩获“工信部中国品牌力指数白酒榜桂冠”“中国白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华婚宴用酒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
    2017-03-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