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桥乳业连续七届成为欧亚经济论坛唯一指定乳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6





  日前,2017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举行。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作为陕西本土的品牌乳企,以其专业的品质再次被论坛组委会认定为大会唯一指定乳品,从而连续七届蝉联欧亚经济论坛唯一指定专用乳品。
yinqiaoruye
  欧亚经济论坛是面向欧亚地区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论坛之一。通过六届成功实践,论坛拓展了中国与欧亚地区各国的经济合作关系,向世界展示了西安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展现了“美丽西安”的窗口,扩大了欧亚国家的国际话语权,提升了西安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增强了国际社会对欧亚地区、对中国西安的广泛关注。
 
  银桥“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是对消费者始终不变的食品安全承诺,“以质量求发展,靠诚信铸品牌”是银桥一步一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根本前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银桥将顺应时代发展,创新转变思维,紧抓“一带一路”和欧亚经济论坛的重大发展机遇,不断调整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创新转型升级,全力打造世界品牌。(李西锋 李涛 樊春勤)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