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5月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张贺    时间:2017-03-27





  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日前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记者获悉:本届书博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举行,主会场设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安排传统展区、特色展区共13个。同时,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分会场,在西柏坡、白洋淀设两个专题展览。“文化燕赵 书香中国”被确定为本届书博会主题。


  为将第二十七届书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充分展示优秀燕赵文化、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民阅读和出版物交流平台,本届书博会开幕式前,将开展“迎书博、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专题活动、“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大型活动以及“运河文化、书香燕赵”“读红色经典 品燕赵文化”等6项活动。展会期间还将开展15项重点活动和上百场次特色活动。


  转自:人民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数字图书没准走得更远

    2016年,一本名为《S 忒修斯之船》的图书登上京东图书2016年度畅销新书榜前十等各大图书销售榜。这本书最大的特点在于它颠覆了许多人心中“阅读”的概念,读者大呼其“很烧脑”。
    2017-03-27
  • 纪录片《读书的力量》推出同名图书

    历时三年精心制作的大型电视纪录片《读书的力量》在央视纪录频道和湖北卫视同步播出。日前,根据同名电视系列片编撰的《读书的力量》推出。
    2017-07-11
  • 图书版《朗读者》出版,收入94篇朗读文本

    8月13日上午10点, “ 《朗读者》新书见面会”在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 《朗读者》使用AR技术,实现了文本与视频的结合。
    2017-08-14
  • 第24届北京图博会精品图书展:这五年,读者与更多好书相遇

    第24届北京图博会精品图书展:这五年,读者与更多好书相遇

    随着中国出版“走出去”步伐的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和对外话语体系建设日益加强,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海外世界越来越深入人心。
    2017-08-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