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又多了一个新角色:CBA公司董事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范佳元    时间:2017-07-21





  人民日报客户端7月20日消息,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亦即CBA公司19日、20日在广东东莞召开了公司第一届第二次股东大会及第三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会议通过了《公司章程》及《章程修正案》,并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改选。
 
  由于中篮巨人退出公司股权,作为中篮巨人代表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金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转任公司名誉董事长和顾问委员会主任。同时,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由作为CBA联赛授权方的中国篮协推荐一名主要领导担任CBA公司董事长。经中国篮协提名,公司董事会表决通过任命姚明为CBA公司董事长。
 
  在20日上午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上,经过无记名投票,福建浔兴俱乐部的施能坑和新疆广汇俱乐部的侯伟被增选为公司董事,至此董事会共有陈海涛、梁志斌、刘景远、秦晓雯、施能坑、侯伟六位代表俱乐部的董事。四川金强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当选为公司监事长,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俱乐部的孙军和八一富邦俱乐部的宋凌杰也作为俱乐部代表当选监事。同时,董事会还任命确定了公司顾问委员会、战略发展委员会、财务及薪酬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的召集人。
 
  本次股东大会及董事会还决定,在即将到来的2017-18赛季参照其它项目成熟经验,试点举行CBA预备队比赛。比赛采用赛会制,可以采用自主组队或联合组队的方式参赛,从而为更多的CBA联赛年轻后备球员创造比赛机会。


  转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靳东曾拒绝

    靳东曾拒绝"前半生"结局设定?执意为角色"正名"

    由靳东主演的《我的前半生》已经大结局,该剧聚焦现代都市情感关系引发许多观众的共鸣,唤醒观众对情感、对人生的思考。
    2017-07-27
  • 于冬:电影公司都将给BAT打工现在也差不多了

    于冬:电影公司都将给BAT打工现在也差不多了

    作为行业并不多见的专注于电影产业链的公司,博纳享受着中国电影市场蓬勃发展的红利,同时又渴望拥抱资本市场,尽快登陆A股。未来博纳影业将如何进行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
    2018-03-20
  • 商务部今年将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跨国公司

    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商务参赞韩勇3月21日透露,今年商务部将实施对外投资创新行动计划,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跨国公司。他认为,只有做大做强我国企业以及海外项目,才能为保护我国海外利益提供有效支撑。
    2018-03-23
  • 音乐版权市场模式调整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产业链

    日前,网易云音乐与阿里音乐达成音乐版权互相转授权的合作,这是继网易云音乐在与腾讯音乐达成版权互授后又一次的版权合作。网络音乐市场三大服务商网易、阿里、腾讯全面实现相互授权。
    2018-03-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