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反电信诈骗电影《巨额来电》12月上映,取材自真实案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1





fanzhapiandianying

  《巨额来电》预告海报

  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日前宣布将于12月8日上映,该片取材自真实的公安部备案案件,花费巨资还原反诈中心。

  片中,陈学冬饰演的派出所民警丁小田抓捕电信诈骗罪犯,与警方电信诈骗专案组不谋而合。专案组已经派出女特警小兔,混入远在泰国的阿海与阿芳的骗子团队搜集证据。丁小田与小兔密切配合,与阿海、阿芳诈骗集团展开反诈智斗,逐步掌握了犯罪团伙的诈骗各个环节机密与证据。

  借助通信技术实施的骗术近几年日渐猖獗,《巨额来电》就将电影镜头对准了电信诈骗这一题材。导演彭顺表示,现在骗子的诈骗金额不是几千元钱,而是几千万元,他希望将骗子的骗术揭露出来,让人们不再上当。

  主演陈学冬表示,丁小田这一角色和以往的角色全不一样,为了与人物更加贴合,他不仅把头发剃短,晒黑肤色,还去公安部、刑警队、派出所体验生活,学习反诈骗知识。桂纶镁此次颠覆形象,饰演骗子头目之一的阿芳,她表示“阿芳看起来是个大姐大,实际是个内心渴望爱情的小女人,是非常有张力的一个角色”。

  转自:北京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最高法发布首批典型案例规范涉互联网新类型案件裁判标准

    最高人民法院今天发布第一批涉互联网典型案例,深入总结近些年来我国涉互联网案件的审判经验,为更好地规范网络行为、预防交易纠纷、降低网络交易风险,提供可借鉴的审判思路。
    2018-08-17
  • 专项行动破获二点二万余起案件 “净网二〇一八”持续打击网络违法

    针对网上各类违法犯罪信息突出,网络黑市黑产猖獗,网络诈骗、色情、赌博及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等违法犯罪案件高发等情况,今年2月,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净网2018”专项行动。
    2018-09-10
  • 2017“电影质量促进年” 中国电影质量路在何方

    2017年年初召开的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对今年的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提出明确目标要求,明确2017年为“电影质量促进年”。在中国电影市场高速增长时提出这一要求,中国电影的质量确实到了引人深思的地步。
    2017-05-13
  • 我国已与15个国家签署电影合拍协议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近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影视作品在促进民心相通、深化文化交流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影视作品上的合作未来会越来越多。
    2017-05-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