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妈趁女生晕倒偷手机并索要800元酬金,被拘留7天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3





      @武汉地铁公安9月13日消息,9月12日晚11时许,办案民警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追回被盗手机、身份证和公交卡。经查,嫌疑人张某58岁,武汉人,其承认9月4日在武汉地铁2号线偷走女大学生手机等物品的违法行为。今天上午,武汉轨道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对张某予以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
 
      新闻链接:
 
      9月4日下午,女生小薛在乘坐地铁2号线时低血糖发作,晕倒在车厢内。在得到好心人救助清醒过来后,小薛发现手中的手机和身份证不见了。一围观者拍摄的救助过程的视频意外记录了真相:一个大妈顺手将手机塞进了自己的包里。之后小薛反复拨打自己手机,对方接通后竟索要800元酬金。在数次沟通无果的情况下,11日上午,小薛和男友到轨道分局街道口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全力进行侦办,通过两天的调查走访、调看监控以及寻找证人、查看录像视频,目前警方已锁定嫌疑人,并全力进行追查。


  转自:澎湃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武汉落户新规:大学毕业3年内无须买房可申请落户

    武汉落户新规:大学毕业3年内无须买房可申请落户

    武汉是科教大市,在校大学生人数达130多万人。为留住人才,近年来武汉不断降低大学生的落户门槛。今年武汉提出,未来5年留住100万大学生创业就业,把武汉打造成“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
    2017-05-25
  • 神州专车拿下武汉 再获网约车牌照

         近日,神州专车获得由武汉市交通部门颁发的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继北京、深圳等地之后神州专车在全国拿到的第23张运营牌照。
    2017-06-08
  • 武汉鼓励“市民下乡”,三个月近千套空闲农房被出租

    记者从武汉市农委获悉,鼓励市民下乡租赁闲置农房的“市民下乡”计划。实施三个月以来,全市近千套空闲农房被城区市民租赁,年租金额超过千万元,吸引社会投资8000万元。
    2017-07-03
  • 武汉现"土豪招婿":送阔房豪车每月还有2万生活费

    本报讯“送武汉中心城区120平方米小区房一套、豪华路虎揽胜车一辆,月生活费2万元……”这几天,黄陂区前川一些背街小巷建筑墙面上,被人偷偷贴上一则“招上门女婿”的启事。
    2017-07-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