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媒体 魅力日照主题采风摄影


时间:2017-07-10





       7月6日,来自全国百家媒体齐聚日照,开展百家魅力日照主题采风活动,详细了解日照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用镜头生动记录下了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对日照采风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悉心整理,用心创作,不断向外界推介日照、宣传日照,以独到的眼光和思维,报道日照,提升日照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展示日照独特的生态之美与人文风情,让更多人认识日照、了解日照、走进日照。

衡阳日报 刘晓飞/摄


衡阳日报 刘晓飞/摄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