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创业农民“双创”周里收获大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0





  18日,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农民创业创新项目技术对接会和农民创业银企对接会分别在哈尔滨举行,与会创业农民获得了创业项目和融资的双丰收。
 
  在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农民创业创新项目技术对接会上,省农民创业促进会介绍了创业创新项目总体情况,现场发放了《黑龙江省农民创业项目库资料汇编》。来自东北农业大学、省农业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等单位的48位专家出席对接会,共推广适合我省农民创业的新项目、新技术、新品种52项,现场发放《黑龙江省农民创业项目库资料汇编》200套。51家农民企业同农业院校、科研院所进行了洽谈对接,其中八一农大的玉鹅种养模式,谷子醋酿造技术等9个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创业农民银企对接会上,来自全省各地的130名农民创业者和龙江银行、兴业银行、省大正投资集团等26家金融机构进行现场对接。此次银企对接会创新性地采取了农民创业者通过演讲宣介自己的创业项目和融资需求的方式,令人耳目一新,会上共有11名农民创业者演讲宣介。
 
  对接会上,共有12个项目与金融机构签订了意向性投资和贷款协议,协议金额5600万元。(记者 张桂英)

 


  转自:黑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黑龙江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

    近日,黑龙江省发布《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旨在引导和鼓励创业投资企业和创业投资管理企业进行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培育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创业投资企业,促进该省成为创业投资最活跃地区之一。
    2017-05-11
  • 黑龙江农民创业纯收入同比增长45%

    从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获悉,今年该省农民创业纯收入超过330亿元,创业参与人数达150万人,比上年分别增长45%和44 9%。
    2017-12-29
  • 黑龙江出台就业创业新政设立专项资金1亿元

    近日, 记者从黑龙江省人社厅获悉,《黑龙江省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十二条政策措施》近日出台, 今年该省设立创业专项资金1亿元,对在创业投入、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创业载体建设、实施创业专项活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市县予以奖补。
    2019-01-16
  • 黑龙江哈尔滨:“打包”托管激发小微创业活力

    从2016年开始,哈尔滨市不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积极创新企业登记新模式,打破“一址一照”限制,允许“一址多照”,培育托管平台施行“集群登记”。
    2019-01-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