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全铝天桥,中铝国际造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30





  北京长安街东单、崇文门要建全铝天桥了!8月23日,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同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北京长安街东单、崇文门全铝天桥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铝国际所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北京长安街东单、崇文门全铝天桥项目的施工建设,这是两家公司初次合作,也是中铝国际在京拿下的首单全铝天桥项目。
  中铝国际总裁、党委副书记宗小平在致辞中表示,北京长安街东单、崇文门全铝天桥项目是双方强强联合,互相信任的结晶。他说,近年来,中铝国际认真贯彻落实中铝公司“向铝精深加工价值链高端转型”的发展战略,大力开展工程用铝,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其中,铝合金天桥已应用于哈尔滨、呼和浩特等国内多个天桥工程。全铝天桥造型美观,质量可靠,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市政工程中节能环保的一道靓丽风景。
  宗小平表示,本次东单铝合金天桥的成功合作,将成为中铝国际与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长期稳定合作的基石,他们将用高品质的铝产品,更好地服务于首都大众、中国大众。
  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虹桥在致辞中表示,东单及崇文门天桥的改造工程是长安街综合整治项目的一部分,长安街在我国政治生活和全国人民心中具有特殊的意义和神圣的地位,体现着首都形象和国家形象。
  他说,养护集团对此项工程非常重视,希望中铝国际全力以赴打好首都开局之战。希望两家单位能够精诚合作、同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工程的安全和质量,能够给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和养护中心提供一项优质工程,为北京市民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签字仪式由中铝国际副总裁马宁主持。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爱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玉栋(主持工作)、副总经理王伟峰,中铝国际铝材公司总经理张健、副总经理马永强,山东兖矿轻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振宇、副总经理赵吉峰等出席签字仪式。
  中铝国际曾参与了我国冶金、交通、电力、焦化、建材、军工等多个行业的规划、科研、设计和工程建设,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和“中国企业新纪录”,取得了建设金奖、鲁班奖、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典工程等多项殊荣。目前,公司铝产品主要包括三类产品,即以铝天桥、路灯杆、回收箱、铝栏杆为主的绿色建筑产品以及铝制房屋、铝模板、铝爬架、铝围护板为主的绿色建筑产品以及汽车轻量化产品。
  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承担着北京市公路、桥梁通道、隧道泵站和城区道路的养护任务。业务涵盖养护及工程建设、公路绿化、交通工程、道路桥梁检测、市政公路工程设计等范围,是首都市政、公路养护行业的骨干企业。
  责任编辑:彭薇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