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铝船用铝材获日本船级社认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08





  记者9月7日从西南铝业集团获悉,西南铝生产的铝合金船用板材,日前通过了日本船级社认证,取得进入日本市场的资质。这是西南铝通过的第6家国际级船级社认证。

  日本船级社的检验流程向来以严谨著称。为顺利通过认证,西南铝技术团队对日本船级社关于检验产品的技术规范、工艺参数控制等进行详细研究。

  在接受检验过程中,西南铝从源头、工序等方面控制产品质量,包括在零下196摄氏度条件下,对船用铝材产品进行拉伸试验、撕裂试验等并获得成功,由此一举通过认证。

  目前,西南铝已相继获得中国、美国、法国、英国、挪威和日本共6家国际级船级社认证,是国内获得船级社认证最多的铝加工企业。(记者 夏元)


  转自:重庆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