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众多豪华游艇品牌亮相天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08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田虎)9月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天津邮轮游艇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游艇行业年会暨天津国际游艇暨名品展”在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开幕。

  此次年会以“游艇大众化与休闲经济发展”为主题,共设行业发展政策对话会、城市水岸规划与游艇码头建设国际研讨会、游艇两杆经济交流会三个板块。邀请到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中外游艇行业协会、滨水城市和相关管理部门、游艇制造企业、游艇俱乐部、游艇设备企业等各界企业家、专家学者集聚一堂,剖析我国游艇行业现状及政策环境,预测未来我国游艇产业发展格局,并提出相关对策,促进滨水城市休闲产业进步。

  同时,被誉为中国游艇白皮书的《2016-2017中国游艇产业报告》也将在本次年会发布,这是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CCYIA第五次发布。CCYIA今年组织了全国游艇港的信息普查,形成了详实、准确、最新的数据报告,全国运营的游艇港已达110家;CCYIA从海关总署获得了关于我国游艇进出口贸易最新数据,全国开展游艇进出口的企业达1195家,并首次对全国游艇进出口总量前十省份和城市进行排名;报告收录了近两年来我国20个游艇城市的发展现状,并再次发布竞争力排行;报告还对游艇水上休闲未来几年发展重点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另据了解,同期举办的2017天津国际游艇暨名品展为期4天,分为陆地展和水上活动。陆地展在于家堡高铁站附近的广场举行,涵盖了游艇、豪车房车、高端名品等几大版块。水星、博纳多、阿兹慕、巴伐利亚等进口游艇品牌,奥罗拉、杰鹏等知名国内游艇名牌,玛莎拉蒂、奔驰等知名豪车及GMC等房车品牌,以及众多名品大牌悉数亮相天津。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表示,近年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十分重视发展游艇产业,已经完成44泊位的游艇码头建设。未来中心商务区将继续依托政策优势,发挥海河特色,大力推进游艇产业发展,加大游艇产业配套建设,推进支持游艇各项政策出台,扶持游艇俱乐部成长。


  转自:人民网-旅游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