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美国新工厂选址加州 近日正式启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07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投资的新创电动车企业Faraday Future(下称FF)又有了新进展。
 

  8月8日,腾讯财经获悉,在FF在北拉斯维加斯APEX工厂暂停建设后,FF位于美国加州的新工厂在近日已正式启动。

  美国当地时间8月5日,FF员工在新工厂举行了庆祝活动。

  这座厂房所在地是汉福德市,占地100万平方尺(约9.3万平方米)。工厂看上去略显陈旧,FF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Stefan Krause告诉在场的近400名员工,这里将成为FF的新工厂。他在面对员工的演讲中表示,“新厂位置绝佳,FF有最先进的技术,而选择在加州建厂因为该州支持清洁能源”,并兴致勃勃的组织大家一起为这座新工厂粉刷墙面。
 

  FF发言人对腾讯财经表示,在今后的几个月中,FF91高端工厂会进行投入生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规划,翻新和许可证申请等。在11月下旬现有租户迁出后,公司预计在2018年初开始大范围的机器迁入工作。
 

  新工厂可容纳近1300名三班制员工。法拉第未来原本计划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内华达州的北拉斯维加斯市兴建汽车工厂,为当地创造1.3万个就业岗位,但是由于资金短缺,7月13日,贾跃亭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为保障产品按时交付,FF91高端工厂将迁至新址,并全力改造现有厂房和推进设备采购,尽快实现量产。同时,继续保有北拉斯维加斯APEX工厂地块,建设计划由三期调整为两期。

  就在上周,《华尔街日报》称,FF已同意向纽约投资公司Innovatus CapitalPartner借款约1400万美元,期限一年。此次的贷款将帮助FF获得更多的时间去寻找更持久的资金。
 

  也有消息称,FF管理层将重大改组,贾跃亭将被任命为法拉第未来全球执行委员会主席。
 

 


  转自:腾讯证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