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债务变成30万 男债主拍裸照敲诈女子获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08





  3万元的借款,在债主威胁恐吓之下,变成了30万元。被拍裸照、身份证等证件被扣押,女子小琴先后还了20多万元,但这笔债务还是还不清,最终报警。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债主因犯敲诈勒索罪,被常州金坛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15万元。
 

  因为借钱,女子小琴和男子金某相识,刚开始虽然有些拖延,但小琴还是能还清欠款。2014年6月,小琴又向金某借了3万元。到了年底时,本金和利息都没还上,金某便开始想方设法敲诈她。金某先后让小琴写了12万元、20万元、30万元的借条。
 

  每次打借条之前,金某都表示仅作为担保,不会真按照欠条的数目问她要钱。但欠条写了后,金某就以此威胁,如果不还,就拿着借条去告她。除此之外,金某还扣下小琴的身份证、户口簿等,如果不及时还钱,就威胁去找她家人要钱。
 

  而且,金某还拍了小琴的裸照,声称如果不还钱就把裸照传到网上去,或把裸照给她丈夫看。“我看准了她这个人很在乎家庭,不敢让家里人知道她借钱的事,而且她本人也怕事”。种种威胁之下,金某先后敲诈小琴财物合计23万元。因屡次被恐吓威胁,小琴于2016年底到公安机关报案致案发。(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转自:现代快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