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安新县首批23名新生将踏入央企技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2





  即通客户端报道(保定台记者陈叶)8月11日,中国电建技师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在安新县南大街创业广场举行,安新县23名莘莘学子领取了中国电建技师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即将踏入央企技校的大门。这是7.20三贤广场职业技工院校招生宣传后,首批成规模并正式录取的学生。

  据了解,为给适龄青年提供学习高端技能的机会,储备高技能人才,雄安新区积极联系搭建平台引入京津冀优质职业技工教育资源,三县分别组织初高中毕业生及适龄青年相继参加了7.20三贤广场职业技工院校招生和三县系列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已确定选择技校的学生达650人,预计规模最终突破1000人,这对新区未来培养、储备掌握高端技能的高级人才,乃至将来打造新区自己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发放仪式上,来自安州镇七级村的许畅领到通知书后高兴地说:“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能够进入央企的技校,我感到很幸运,我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努力掌握各项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据悉,中国电建集团是国有大型综合性建设投资集团,也是最早进驻雄安新区的中央企业之一。中国电建在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190位,电力建设能力和业绩位居全球行业第一。


  转自: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