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邻水:“三张清单”督促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陈超    时间:2017-08-12





  广安8月12日讯 , 8 月10日下午,广安市邻水县政协主席冯永斌在三楼会议室组织有关部门和县政协相关专委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广安市政协委员会党组《关于邻水县环保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开展环保问题整改落实督查工作,并细化分解了问题、责任、落实“三张清单”,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7 月份以来,广安市政协经济委、农业委、人资环委等多个督导组深入邻水,对全县工矿企业环境保护、农业方面环境保护以及污水处理厂建设与运行方面的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拉网式督查。根据市政协各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通报要求,邻水县政协相关专委进行认真梳理,列出了工矿企业,农业方面,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等“问题清单”。按照县政协要求,相关专委将继续配合市政协督导组开展高密度、全覆盖、拉网式督查,督促问题整改到位,发现问题及时向县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和乡镇交换意见,加强进一步整改。
 

  县政协主席冯永斌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认真对照此项督查的内容,逐项分析梳理存在的环保问题,研究落实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表,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制定好加强整改的问题、责任、落实“三张清单”,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分管领导要认真牵头,组织协调,确保较强的工作力量,促使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转自:四川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