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笔下最美“小昭”,40岁素颜甜美如少女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6





  说起陈秀丽这个名字大家可能都不熟悉,但大家一定记得2003版的《倚天屠龙记》中善解人意,机制活泼的小昭,即使剧中有高圆圆贾静雯这样的大美女压阵,小昭身上特具异域女子风味让人印象深刻。

  8月14日,陈秀丽在微博晒了两张近照,时隔14年容颜依旧,褪去了少女青涩,脸上更加沉稳成熟。

  照片中,陈秀丽身穿背心长裙长发披肩,正在缝纫衣服,温婉贤惠,仿佛又看到了当年小昭感觉。

  陈秀丽1977年出生福建,是马来西亚华裔,1997年在新加坡参加新秀大赛获得冠军而走入娱乐圈,199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不老传说》一人分饰三角,在新加坡广受好评,同一年还参演了《神雕侠侣》郭芙,打开了新加坡知名度。

  2003年陈秀丽回中国发展,参演了《倚天屠龙记》《笑傲江湖》《刁蛮公主》等多部热播剧中,而被内地观众熟识。

  陈秀丽身上独具东方古典之美,在剧中造型及演技至今仍令人难忘,机智活泼,善解人意,还拥有得天独厚的喜感,即使是配角也深受观众的喜爱。

  圆圆的脸蛋,盈盈有神的双眼,淡淡的妆容就十分美艳。

  陈秀丽当年所演的小昭可谓是美出新天际,青秀可爱,百看不厌,一点也不逊色于高圆圆贾静雯,就算是个配角也十分惊艳。

  陈秀丽刚回中国发展3年正是人气大涨的时候,她却在2006年6月18日陈秀丽嫁给了台湾富商,之后就慢慢淡出演艺圈,2009年陈秀丽9月13日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直到2012年才复出演戏。(照片中是陈秀丽近照)

  如今40岁的陈秀丽容颜依旧,即使是素颜皮肤水润有光泽,脸上一点皱纹也没有,笑起来两个小酒窝如少女般甜美。

  陈秀丽素颜近照。


  转自:天天快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