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纪录片曝光 一首歌成为与父子破冰关键点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6





  8月13日,汪峰首部音乐电影《存在EXISTENCE》首映礼在北京举行,这部音乐电影以纪录片拍摄的方式,从多个维度记录了音乐人汪峰的成长经历、音乐历程;历时3年,汇聚几百小时,最终凝聚成78分钟影片。漫长而专业的制作过程,在首映当天也为第一批观众呈现出高品质、直戳泪点的电影感受。
 

  《存在EXISTENCE》导演称:“这是一部史无前例的作品。历时三年打造而成,它实现了跨文化的音乐艺术创作,同时也首次让世人更深入地走进中国摇滚音乐的历史当中。”

被偷走的童年 奠定音乐基础
 

  《存在》中,大量记录汪峰成长过程中身边重要的人物对汪峰的回忆。在这部音乐电影中,多处画面和细节戳中观众泪点。其中汪峰和母亲回忆从小练琴的压抑,儿时汪峰因羡慕小朋友踢球而无法自控大哭...重压之下,被动的开发了汪峰的音乐潜能。
 

  蓄发玩摇滚 父亲拒与并肩走
 

  汪峰出自于父母都是军人的“光荣之家”,而当时的汪峰却留着一头染烫过的长发,一副不羁少年的样子在舞台上唱着摇滚,显得格格不入。汪峰将曾经的长卷发照片拍给章子怡看,引来了章子怡的调侃。因为杀马特造型,父亲更是拒绝与汪峰并肩走,可见汪峰当年追求梦想之路也是相当曲折。

《我爱你中国》获赞 父亲闻之哽咽认可
 

  汪峰的父母不理解汪峰深爱着的摇滚,在义无反顾地走向摇滚这条路上的他当时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在持续的创作中,让身无分文的他唱出了《春天里》这种代表一众北漂青年内心的苦楚和辛酸的歌曲。一首《我爱你中国》更是成为与父子的破冰之歌,亲朋好友致电祝贺汪父时,“他很高兴,很兴奋”汪峰母亲在纪录片中回忆道这一细节。父母开始认可汪峰的摇滚,遗憾的是父亲没有等到那首《爸爸》。
 

  这部纪录片更加细腻的记录了一个摇滚音乐人在追求梦想路上的点点滴滴,同时也曝光了汪峰与章子怡的爱情经历和生活细节。以及他所承担和肩负的责任与梦想,在这里他是追梦人、是父母眼中叛逆的儿子、是丈夫、是爸爸,纪录片展现了一个真实的汪峰。
 

  据悉,该纪录片将于8月15日正式播出。


  转自:华声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