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纪念馆


时间:2017-08-21





       “延安新闻纪念馆”位于清凉山下,馆内大量文史资料展示了我国新闻及出版业的发展历程。馆名为马文瑞题字,这是我国唯一的一座新闻出版专业博物馆。

        延安新闻纪念馆位于延安城区清凉山南麓,是由中宣部、广电总局、新华社、人民日报社、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单位)共同筹资修建而成,是全国唯一的新闻事业专题纪念馆。展馆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其中陈列面积1580平方米。馆的外形呈窑洞形,意寓着党的新闻事业是从延安的土窑洞里创建和发展起来的。
 
延安新闻纪念馆

采风团参观考察延安新闻纪念馆


采风团成员参观考察延安新闻纪念馆


采风团成员拍照留念


采风团成员拍照留念


采风团成员认真了解新闻发展史


采风团成员认真讨论


采风团考察延安新闻纪念馆


延安新闻纪念馆一角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延安革命纪念馆

    延安革命纪念馆

    延安革命纪念馆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西北延河东岸,距城1公里处。 延安革命纪念馆始建于1950年1月,原馆址在南关交际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最早建立的革命纪念馆之一。1954年迁往杨家岭原中共中央机关旧...
    2017-08-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