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学生举报收费补课遭劝退,教育局:学校解聘涉事班主任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熊颖琪、曹慧茹    时间:2017-09-21





      据@北京青年报 9月20日消息:今年3月,江西于都实验中学高中生刘文展给国家 信访局等部门多次写信,举报学校违规补课收费,被校方“谈话”。9月新学期开始前,其班主任给刘母发了一条劝退信息:“接到学校通知下学期不接受刘文展的报名,请换一个学校。”对此,校方回应称,此举系班主任个人行为,并已对涉事老师进行了严肃的口头批评。
 
      今日,北青报记者从于都县教育局综治办肖主任处获悉,鉴于刘文展因投诉学校被班主任劝退一事产生了严重的社会影响,当地教育局已于日前敦促校方对此事重新进行处理。肖主任称,“从教育局监察室发布的文件来看,学校已解聘涉事班主任。”

      
赣州一学生因举报学校违规补课收费被“谈话”劝退


  转自:北京青年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