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互联网家居界的新晋“网红”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0





  全品家艾佳生活被誉为互联网家居界的新晋“网红”,然而,全品家艾佳生活是如何在房限购令的政策影响下砥砺前行的?我们来看看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发展历程。
aijiashenghuo
  (全品家艾佳生活:互联网家居界的新晋“网红”)
 
  家居作为房地产的下游行业,家居界,近年来受住房限购令的政策影响,许多家居卖场再也没有昔日人头攒动的场面,大多是门可罗雀,生意冷清。大部分家居相关企业更是面临亏损。然而,在这样的萧条季节,一家成立不足三年的公司,却在家居行业的寒冬中立稳脚跟,获得了飞速的发展,他便是互联网家居界的新晋“网红”——全品家艾佳生活。
 
  全品家艾佳生活能在家居行业中立稳脚跟,归功于其提供的极致服务。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出席活动时曾表示,艾佳生活提供的极致服务包括生产过程可视、物流配送、专业安装、线上线下体验、产品维护、管家式全程贴心服务等,并把精装解决方案等极致产品纳入到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强调,作为互联网家居界的新晋“网红,这归功于艾佳生活团队里的每一个工作人员,秉承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把专业领域发挥到极致。
 
  艾佳生活凭借强大的市场优势,打造1个强大的技术平台、制定1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建立1套严苛的服务标准、整合超过100家国际一线品牌、全品家产品体系的创新应用落地,业务覆盖全国多个省市,服务超过10万家庭……2017年,艾佳生活继续朝着100亿元的销售目标全力冲刺。
 
  写在最后,全品家艾佳生活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定制精装+个性软装+专业化设计+配送安装+金融服务+…=家”的全品家产品;作为一个开放的资源平台,在整合中,让开发商、产品商、家具厂商、设计师、购房人等全体共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阿里健康拟在云南开启互联网化医药服务

    阿里健康拟在云南开启互联网化医药服务

    8月28日晚,阿里健康发布公告,宣布其附属公司弘云久康与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嘉美信息共同订立框架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在云南省推动互联网医药综合服务平台等业务。
    2017-08-30
  • 宁夏将全面建设互联网门诊

    作为国家首个“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今年起,宁夏将着力打造区域医疗诊断中心,按照地市级“疑难重症诊疗中心”、县级“专家远程门诊”和“在线互联网门诊”,全面推广互联网门诊。
    2019-05-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