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青岛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0





  10月19日 第八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19日在青岛拉开帷幕。本届论坛邀请了200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英国生物化学家蒂姆·亨特、十余位中国两院院士及相关领域专家和企业代表近1700人参加。
  第八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青岛举行(图)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理事长魏于全在开幕式上表示,目前,生物制药特别生物治疗技术进入了蓬勃发展的高速进步时期,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有针对性的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搭建交流和促进平台,其目的在于加强国内、国际,企业与研究机构、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中国医药生物技术交流,提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临床应用水平,促进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又快又好的发展,为人民健康谋福利。
 
dibajiezhongguoyiyaoshengwujishuluntan
第八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19日在青岛开幕
 
  在主论坛上,蒂姆·亨特教授向与会嘉宾和观众分享了有关细胞周期的调控等内容,三位业内知名专家魏于全院士、陈志南院士、王志新院士分别就中国创新药物研发、精准医疗等领域做了精彩报告。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是中国医疗医药技术领域极具影响的行业盛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论坛为期4天,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青岛高新区管委、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围绕“前沿、精准、转化、共赢”主题,紧密结合医药生物技术行业的最新进展,为海内外医药生物技术领域专家和企业代表提供深度交流平台。(记者胡耀杰)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