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委原统战部长麦承标受审:被控受贿3621万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廖汨 刘畅    时间:2017-09-13





​      9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玉林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麦承标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麦承标在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委书记和合浦县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工程施工、工程结算、干部人事任免等事项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3621万元。
 
      此外,被告人麦承标在担任桂平市市长期间,明知时任桂平市委书记黄志光(另案处理)违反规定,低价出让国有土地,仍然代表桂平市人民政府签字,后担任桂平市委书记,指使桂平市副市长莫革在政府会议纪要中加入土地出让金先缴后返的内容,造成国家损失613.5万元。
 
      法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麦承标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麦承标还进行了最后陈述。麦承标的近亲属、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6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案件将择期宣判。


  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