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机场一女子两次藏匿打火机过安检,被取消登机资格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 李伟豪    时间:2017-09-14





  现代快报9月13日消息,山东济宁市张女士与丈夫随团出游,在徐州观音机场通过安检时,把两个一次性打火机分别匿藏在胸罩和卫生纸内欲登机,被机场安检工作人员查获后移交机场警方。
 
  9月12日上午,张女士与丈夫来观音机场后,明知乘坐飞机不能携带打火机的规定,但为了吸烟方便和省钱,张女士在机场卫生间内,把一个一次性打火机藏在胸罩内欲带上飞机。
 
  当天,在国际厅机内安检处的工作人员对即将登机的张女士进行人身例行检查时,手持探测仪突然发出尖利的报警声,安检人员随即对其进一步检查,在张女士的胸罩内发现一只一次性打火机。
 
  候机楼派出所值班民警,经对张女士的询问审查,张女士对故意匿藏打火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机场警方依据有关法律条款,对张女士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同时予以治安处罚200元。
 
  等到张女士再次通过安检后欲登机时,在张女士随身携带提包内的卫生纸里,又查获一只一次性打火机。
 
  随后,机场安检部门取消其登机资格。


  转自:现代快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