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警方:开展防范整治利用弹弓类物品实施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8





  近年来,个别不法人员通过购买或自制弹弓类物品进行非法狩猎、射杀鸟类等国家保护动物,特别是有的恶意弹射办公场所、居民住宅和汽车玻璃等易碎物体,损坏公私财物,携带弹弓类物品进入公共场所,直接威胁和影响他人人身安全,使弹弓类物品成为违法犯罪活动的工具。
 
  为切实做好社会公共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发生利用弹弓类物品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沈阳警方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防范整治利用弹弓类物品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全面依法查缴涉案弹弓类物品,减少社会不安全因素,促进社会平安稳定。此次专项行动,警方将以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周边地区、公共场所为重点整治区域,以利用弹弓类物品实施非法狩猎、破坏野生动物资源、毁坏公私财物、伤害他人以及在公共场所把玩弹弓危害公共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作为重点,开展集中整治、综合治理。
 
  警方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自觉抵制使用弹弓类物品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对发现他人使用弹弓类物品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可以通过拨打110报警电话等形式向公安机关反映、举报。公安机关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将实行一案一奖、重案重奖。
 
  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