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做精做优 贡献央企力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3





  “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备感振奋和鼓舞,我现在思考最多的就是如何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石化产业优化升级,在做强做精做优企业的同时,为提升岳阳及湖南石化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贡献央企力量!”党的十九大代表、巴陵石化公司总经理李大为说,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主题鲜明、贯穿创新、凝聚人心、呼唤担当的报告。企业必须端正发展观念,贯彻新发展理念,蹄疾步稳、全面深化改革,稳中求进、提高质量效益,为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贡献力量。他建议国家针对中西部实际情况出台支持政策,配套更好的环境支持;加快老企业轻装上阵的步伐,通过债权置换等,加快剥离企业办社会进程;加大对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破解维权难的问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巴陵石化新一届领导班子面对困难和挑战,团结和带领公司全员,强基固本、内部挖潜、改革创新、加强党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各项工作全面优化,呈现喜人态势。李大为代表表示,巴陵石化将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继续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巩固和培育技术创新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推进绿色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美好生活奉献更多环保产品。(本报记者来洁刘麟)
 
  转自:经济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辉煌中国”央企力量 超级工程擦亮央企“新名片”

    “辉煌中国”央企力量 超级工程擦亮央企“新名片”

    飞桥联通珠港澳,“天堑变通途”。她被英国《卫报》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她是公认的“当今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工程”,是我国自主建设的第一条外海沉管隧道,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公路沉管隧道和世界上唯一的深埋沉管隧道...
    2017-09-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