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全国“百强榜”出炉 普汇云通稳步上升至67名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7





  近日,网贷之家《2017年9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发布,评级报告显示,普汇云通连续两个月登榜,位列全国网贷平台综合排名第67名,较8月排名上升11名,环比上升15%,凭借稳健发展和合规透明的优势,普汇云通受到权威机构及行业的高度认可。
wangdai
  “网贷之家百强榜”反映了网贷平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可持续发展潜力、合规程度,信披透明度、以及用户友好度等综合实力,是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之一,其主要选取反映平台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成交、技术、透明、合规等9个维度指标进行综合评分,对入选平台的数据完整性要求极高,入围品牌在行业中皆颇具影响力。
 
  作为广东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会成员,普汇云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合规运营、稳健发展的理念,致力于汽车供应链金融发展,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投融资金融服务。平台先后与河南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和贵州金睿(赤水)高新产业园达成战略合作,自此拥有双国资背景,且于今年3月成功上线银行直接存管。截至2017年10月16日,平台累计成交量已突破10亿,拥有超过28万注册用户,累计为用户赚取愈6829万元,平台各项指标均稳步上升,整体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据了解,由于部分地区对网贷平台提出了控制规模的要求,为反映最新监管精神,网贷之家持续关注平台信息披露改进情况,因此9月对一级指标的权重进行了调整。其中,成交积分权重下降了3个百分点;人气积分权重下降了1个百分点;透明度积分权重上升了2个百分点;品牌积分、合规积分权重分别上升了1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网贷之家《2017年8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表》
 
  普汇云通9月综合实力排名稳步上升。其中,较上月,平台分散度积分65.21,提升了1.66,透明度积分61.97,提升了1.97,合规性积分59.53,提升了1.14,三项指标增长明显,对平台整体发展指数的提升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贷之家评级报告显示,普汇云通透明度全国排名第22,远高于部分综合发展指数排名前20的平台,反映了平台信息披露制度完善,以及在透明化运作的道路上得以夯实和加固。综合来看,平台在合规、透明、分散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均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也获得权威第三方网贷之家的高度认可与重视。
 
  此外,本次评级的二级指标特别增加了对网贷羊毛的考量,依据羊毛党对平台负面影响程度进行减分处理,进一步提高入选“百强榜”品牌的安全性要求。以往行业对羊毛党可能是爱恨相交,但随着监管的不断深入细化,以及大量事实证明羊毛党对平台带来负面连锁反应甚至倒闭风险。这种情况下,普汇云通将继续向政策靠拢,拥抱监管,保持行业自律,并将通过创新安全技术和严格推广规则等方式,努力为投资者营造更加安全和纯粹的互联网投融资环境。
 
  经过两年多的稳健高速发展,普汇云通品牌实力与日俱增,成交量也成功跻身“十亿俱乐部”,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开始脱颖而出。相信未来,依靠核心企业上下游产业资源,通过在汽车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深耕细作,普汇云通能够在行业竞争红海中行路致远,成为国内更具品牌价值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转自:东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消费金融公司试点已推广至全国

    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的金融改革方向。银行业系统紧扣重点改革任务,积极推动各项部署落地实施。
    2017-07-12
  • 海关总署: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已覆盖全国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海关总署27日宣布,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已经覆盖全国(港澳台除外),每日申报业务量10万余单,累计注册用户3 5万家。
    2017-11-28
  • 11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逾3亿手 环比增长33.57%

      中国期货业协会3日公布11月全国期货市场交易情况,11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3 0017亿手,环比增长33 57%;成交额为20 88万亿元,环比增长24 08%。
    2018-12-0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