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微观察:互联网竞争新优势 树产业形象


时间:2012-02-10





随着2012互联网大战的频繁出现,树立移动互联网产业形象成为行业人士关注的热点。在77期腾讯科技#移动微观察#栏目中,当日主持嘉宾飞象网CEO项立刚抛出观点表示,建立移动互联网产业文化是所有人需要共担的责任。如何树立移动互联网产业形象,引发了移动互联网网友的热议。

“重建移动互联网产业文化需要我们共担责任。360产品下架引发的口水战,显示互联网的一些手段也被带到移动互联网领域。不思产品的突破,只想搞小动作,口水战,败坏了产业形象,给业者树立了一个坏榜样,作为业者,我们应该做点什么?”在腾讯微博上,飞象网创始人项立刚提出了议题。

4G主编王城宇认为:“有所为,有所不为;很多时候无为比有为更重要!媒体人应该更多的站在客观角度,真实反映事件本质。”

瑞思集团总裁颜兵表示,这是个很重要的话题。他在腾讯微博中提到:“我想行风和整个社会的大环境有关,需要过程。除了呼吁自律,最重要的是建立有效的透明的监督机制和加大犯错误的成本!这是行政系统最应该做的。”

长城会创始人宋炜表示:“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文明是我们从业者值得深思的话题。百年老店是点滴积累,积少成多,才形成其独有的文化特征和性格。移动互联网还是有些太急功近利,恨不得创业一天就成个亿万富翁。不妨我们再回味一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句话的真谛!”

腾讯科技编辑马伟强说: “希望移动互联网更加规范,把互联网的糟粕剔除,把精华继承,并且不只喊口号,切身行动,对不良企业形成人人喊打的局面。”

#移动微观察#栏目,由腾讯科技和腾讯微博联合推出。该栏目,针对移动互联网行业热点话题,行业人士给出个人见解,引发讨论。不限探讨人数,任何人任何时候都可抛出移动互联网行业问题。目前,每天都由移动互联网业内人士在该栏目中发起话题,参与讨论人数达上百人。

来源:腾讯科技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