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塑胶地板 会出现怎样的趋势变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27





  2017年,一个崭新的开始,塑胶地板在今年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惊喜呢?让我们看看2017年塑胶地板的发展新趋势!


  趋势一


  价格更有优势,只有让更多人的使用,塑胶地板的价值才能够发挥出来,经过了15年的积累,塑胶地板厂家本身的价格优势是非常明显的。而且,随生产技术的改进和工艺的优化,塑胶地板的价格还会有一定的小幅下降,更多家庭和领域都可用上这类安全地板。


  趋势二


  适合于更多的装修风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风格爱好,只有满足各种喜好的装修,才能称得上好的塑胶地板,塑胶地板会有越来越多的装修风格供挑选,满足业主更多的要求。


  趋势三


  安装方面会越来越简单,现在的pvc地板已经能够直接铺装在原有地面上,而不压缩空间,在旧楼改造中很适合,塑胶地板以后的安装铺贴会越来越简单,可能会走向自主DIY。


  趋势四


  成为性能优势的集大成者,也就是说,塑胶地板以后的优点会越来越多,会将瓷砖、木地板、强化地板、天然石材等各种地面装饰材料的优势集中在一起。


  趋势五


  使用寿命会越来越长,现在一般的瓷砖能用上10年左右,木地板可能只有几年时间,就会变色,而质量好的塑胶地板可以达到十几年。使用寿命越来越长,而且持久弥新。

 


  转自:中研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地板企业涌现涨价趋势 倒逼企业变革

    随着原材料、运输费用以及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不少地板产品开始涌现“涨价”趋势。成本上升带来的价格上涨,虽然是生存需要,但是企业仍需理性调控价格,并积极进行变革升级,这样才能在市场中存活下来。
    2017-06-28
  • 楼市调控显效 热点地区将延续降温趋势

    “综合考虑房贷利率变化以及楼市调控强度,预计热点地区楼市仍将延续降温趋势。”上海易居研究院研究员赖勤告诉《证券日报》记者,国家统计局新公布的5月份70个城市房价环比涨幅为0 8%,预计这一指标将于今年11月份前后下拐,...
    2017-07-03
  • 保温材料行业走向绿色是必然趋势

      随着国家对建筑节能问题的重视,建筑外墙节能保温行业越来越受到关注。我国的建筑节能标准由以前的30%提高到50%,北京、上海等部分一级城市的节能标准要求达到65%。由于此次标准的颁布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各地对...
    2017-09-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