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吉利北京:南北融合,同心同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6





  亨吉利,二十年的风雨征程,从深圳出发,一路向北而行。于每个城市的征途,不仅需要面对市场压力,还需适应文化差异。亨吉利的城市品牌之路,是由亨吉利人同心同德的努力铺设的。所谓“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
  据亨吉利北京门店经理王慧的介绍,从2005年亨吉利进驻西单商场,已经过去十二年的时间。西单商场位于西单北大街120号,这里是北京的经济中心,多家商场比邻,客流量庞大。店铺成立初期,因为先入为主的影响,经常被叫做“亨得利”。为此,亨吉利北京团队在日常工作中不厌其烦地给顾客宣传“亨吉利”品牌,商场也从各方面帮忙宣传。从一开始的不屑一顾,到接纳认可,形成习惯,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亨吉利逐渐在北京树立形象,成为顾客心目中的专业名表企业。“十二年来,西单商场的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工作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虽然也会有一些分歧,但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所以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合作,反而让我们更加坚定地朝一个相同的目标努力。”


  亨吉利北京团队在这十二年里,始终坚守着亨吉利“诚信、规范、专业、温馨”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位来到亨吉利的顾客提供温馨贴心的服务,用南方人的细腻来打动北方人的豪气。王慧说,在北京,很多购买腕表的客户都是从很多很小的细节建立起来的。已84岁高龄的赵先生,是王慧印象最深的一个客户。那时候王慧刚刚来西单商场店不久,跟同事们一起在柜台学习一些店内的手表知识。这个时候一位老先生在柜台前询问可否借椅子坐着歇一会,王慧便帮忙把椅子拉过去让老先生坐下。因为天气很热容易口干舌燥,还为他倒了一杯水。老先生见王慧热情,便主动和王慧聊天。“原来他是个老北京人,平时买东西就认这国营老商场,就是不买东西也喜欢到西单商场来逛逛,觉得亲切。一个月后,这位赵老先生来到亨吉利买了一只心仪已久的劳力士手表,从此成为了我们店的忠实顾客。近10年的时间,给我们介绍了他的很多生意伙伴,他们也成为了我们的老顾客。多年以后,有一次他来店里找我们叙旧聊天,告诉我:当初是你的那杯水打动了我!”


  北京,首都,竞争激烈。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凭借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人性化服务,扎根首都,立足名表行业,为成为顾客心中的优质品牌而不断努力着。

  转自:北京晨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报告显示4G智能手表市场增长显著

    报告显示4G智能手表市场增长显著

    市场研究机构IDC近日发布的《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7年第四季度)》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1521万台,同比增长22 1%。
    2018-04-07
  • 儿童智能手表市场繁荣背后有隐忧

    儿童智能手表市场繁荣背后有隐忧

    近年来,儿童安全问题备受关注,这使得能打电话、可以定位的儿童智能手表备受家长追捧,各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且销量逐年增长。有机构预计,目前中国5~12岁的儿童有1 7亿,儿童手表的渗透率大约为30%,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
    2018-07-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