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保德安电子锁新品销售火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8





  近期,亚萨合莱保德安推出了电子锁DDL-3021新产品,一经面世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和火爆购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国顶尖的家庭安防锁具品牌,此次推出的新产品DDL-3021,除了具备领先的电子锁功能,如半导体指纹头、虚位密码等,还创新性地增加了三大技术特点:后置离合结构、机电分离结构和防猫眼按钮,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智能新体验的同时,大幅提升了防盗性能,做到了一把真正意义上的防盗电子锁,守护千万家庭的安全。
  三大技术卖点“0”售后真防盗
 
  鉴于市场电子锁产品混乱,一些厂家一味追求电子功能的多样性,而忽略了锁具最基本的防盗需求,作为防盗锁领域的引领者,保德安适时推出了电子锁新产品DDL-3021。
  据介绍,市场上大多数锁具使用的是前置离合结构,在遭受普通暴力破坏下容易开锁,而后置离合器安装在门内护板,有外护板和门体的双重保护,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安全可靠。
 
  另外,机电分离结构是将锁具的核心电子部件集中在黑盒子内,如果电子锁出现问题,只需更换新的黑盒子,不需要把整个电子锁拆除,轻松解决售后问题达致“0售后”,不但不影响客户使用,让客户无后顾之忧,而且也不增加代理商售后成本。
 
  同时增加的防猫眼按钮则加强了防盗功能,一般电子锁只需下压室内把手便能开门,这样造成不法歹徒轻易通过破坏猫眼,把猫眼工具伸入室内开锁盗窃。而在室内把手上加个防猫眼按钮,开门时必须先按下这个按钮再下压把手方能开门,这使消费者能享有更加安全、智能、时尚的生活体验。
 
  大品牌品质保证值得购买
 
  亚萨合莱保德安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专业为民用防盗门市场提供“保德安”牌机械防盗门锁、电子防盗门锁、民用锁以及指纹锁等高科技产品的企业。自2007年加入全球开门方案的领导者亚萨合莱集团后,获评为“全国十大入户门锁品牌”,引入瑞典先进的产品开发和质量管理理念,向市场提供高品质的防盗锁具,并由专业团队提供优质服务,满足用户对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以及生活便利性的需求。
 
  作为全国知名品牌,保德安始终推崇精工制作的意识,将生产线上的每一个产品的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心打磨、精益求精。20多年来保德安防盗锁具深受青睐,人们将保德安视为一个致力于诚信、专业及不断发展的公司,而保德安生产的每一个产品也正在守护千家万户。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ASSAABLOY)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亚萨合莱集团全球拥有约47,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710亿瑞典克朗(约合540亿人民币)。集团提供的产品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开门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一萬多名员工,以及亚萨合莱安防解决方案、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亚萨合莱国强五金、亚萨合莱盼盼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关于亚萨合莱保德安
 
  亚萨合莱保德安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保德安”牌机械防盗门锁系列、防火门锁系列、汽车门锁系列、电子防盗门锁、豪华装饰门锁以及指纹锁等高科技产品的企业。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中国已设立53家直销办事处和服务网络,在国内防盗门锁市场位列前茅。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锁王”、“浙江省专利示范先进企业”、“浙江省名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现有员工约600多人,拥有近百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48项。保德安也拥有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设备、独立的科研开发中心和一整套锁具耐久性程控自动化检验测试设备,生产的各类锁具已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的检测,各项技术参数均符合标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