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神泉商务办公净饮机成为单位用户饮水新选择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9





  日前,2017WaterEx北京水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消费升级、环保意识提高以及国内政策的多方因素推动下,水处理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机遇。作为航天企业的商用净水高端品牌“神泉”此次携新技术、新产品全新亮相。面对商务直饮水设备的巨大发展潜力,拥有即时加热、航天级反渗透净化的“神泉”品牌商务直饮机在此次展会的盛大亮相,引起行业极大关注。通过展会走访发现,能够在安全净化:即时加热,避免千滚水、阴阳水,保证饮水安全;节能环保:减少能源消耗,降低废水产生;人性化设计:方便即时取用,同时满足大流量饮水需求的“神泉”商务直饮水设备在此次展会上备受瞩目。
hangtianshenquan
  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室饮水需要主要依靠传统加热器的高温杀菌技术,也就是常说的开水器,但这类开水器主要的问题是自来水反复烧开,形成对人体有害的“千滚水、阴阳水”,同时,持续的加热、保温、再加热的工作方式也造成了极大的电能消耗。办公环境的饮水问题日趋严峻。航天神泉针对办公饮水问题有针对性的研发商用办公净饮机产品,保证办公室饮水安全、健康。
 
  航天技术实力铸就神泉卓越品质行业领先WHP+水净化及加热控制技术为企事业单位办公饮水提供安全健康水动力:
 
  Wwaterpurifyingtechnology水处理优化技术
 
  五层净化:航天级反渗透水净化技术,五层过滤,有效去除自来水中杂质、细菌、病毒、重金属等对人体有害物质。1:1废水比,节约用水。
 
  尖端材料:美国陶氏进口反渗透膜膜片,有效过滤精度0.0001微米,物理过滤,无二次污染,使用寿命长,安全放心。
 
  Hheatsavingandutilization热量节能利用技术
 
  高效加热:进水逐级加热,热量利用率高。冷热水分离,出水温度恒定100℃,没有千沸水、阴阳水问题,即时新鲜,每一滴水保证健康品质。
 
  节能环保:环保级保温材料,有效防止热量流失,单位时间降温指数低于同类产品,为单位节约电力消耗,比传统开水器节能80%。
 
  Pproductmanufacturecontrol产品品质控制
 
  技术保障:依托航天科技强大科研实力,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及品质,提高产品可靠性和稳定性。
 
  品质管控:按照航天产品质量管控标准,层层把关,从原材料采购、生产、检验全程专业技术人员把控,杜绝任何产品细微缺陷,保证每台产品符合航天产品标准要求。
 
  ★完美应对不同适用场景饮水需求,灵活多变
 
  ★多种水净化方式选配方案,满足不同水质要求
 
  ★高灵敏度水位、温度监测,保证使用安全
 
  ★针对水杯、暖瓶接水方式灵活应对,人性化设计
 
  技术保障:WHP+航天净化&加热控制技术
 
  材料安全:核心涉水部件食品级安全保护
 
  品牌优势:航天企业实力与信誉的强大支持
 
  高端形象:全新航天科技外观人性化设计
 
  完美售后:快速响应提供强大航天服务标准
hangtianshenquan
  关于航天神泉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37位。
 
  航天科技集团承担着我国运载火箭、应用卫星、载人飞船、空间站、深空探测飞行器等航天任务的研制、生产和发射试验任务;同时着力发展卫星应用设备及产品、信息技术产品、新能源与新材料产品、航天特种技术应用产品、特种车辆及汽车零部件、空间生物产品等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商用净水领域作为航天应用技术的重要领域,神泉秉承航天科技集团对节能环保水处理产业的不懈追求精神,立志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安全健康饮水提供航天级产品及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