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成首家微电影展播中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24





  甘肃省首家微电影展播中心22日落地于兰州市创意文化产业园。
 
 
  微电影展播中心将围绕微电影创作,开展学术研讨、交流、展示展映活动,以此推动甘肃省的微电影创作。“这让影视创作有了更加专业的展示平台和可靠的依托。”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建军说。
 
 
  与此同时,中国野生动物纪录片拍摄基地也挂牌成立,将通过影视手段呼吁民众关注、保护野生动物,推动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发展。
 
 
  据介绍,展播中心和拍摄基地的建立有望促进创意文化产业园的创新创意更快向成果转化,丰富文化观光旅游内容,更贴近市民群众。
 
 
  据介绍,今后园区内的影城将作为微电影和纪录片作品的展示平台,让民众有更多机会了解微电影和纪录片。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甘肃甘南加速草原寺庙等文物“数字化”保护

    记者10月29日从甘肃甘南州官方获悉,近年来,该州持续推进拉卜楞寺、洮州卫城、甘加八角城、俄界会议旧址等文保修缮项目,并推动散落在草原寺庙各处的文物和非遗文化数字化,以期实现永久性保存。
    2020-11-02
  • 甘肃丝路沿线六大“国宝”石窟启考古研究

    记者9日从敦煌研究院获悉,该院在做好所辖六大石窟保护利用的同时,将全面加强石窟考古研究,力争2035年之前完成六处石窟考古报告的出版,并承担中国其他重要石窟寺的保护利用工作,为河西走廊国家遗产线路的申报与建设、川渝...
    2020-11-11
  • 甘肃拟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示范区

    甘肃拟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示范区

    近日,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了《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规划明确了在甘肃黄河流域建设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黄河流域重要的水源涵养区、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示范区的战略定...
    2021-11-04
  • 甘肃天水古城史上最大规模修复:复古时尚中唤醒城市文化记忆

    甘肃天水古城史上最大规模修复:复古时尚中唤醒城市文化记忆

    阡陌纵横的幽幽古巷、星罗棋布的明清古民居庭院、琳琅满目的千年手工艺绝活、七八百年古槐下的现代时尚潮流
    2021-12-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