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让客户省心、审美、省钱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7





  依托强大的互联网基因,全品家艾佳生活一直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为消费者创造超出预期的极致产品、极致服务,让客户省心、审美、省钱。全品家艾佳生活用互联网的思维提供家的解决方案。
aijiashenghuo
  (俊发.艾佳生活全品家品牌发布会现场)
 
  艾佳生活推出的“全品家”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包硬装,包家具,包设计,包材料。地产3.0时代,俊发不止做精装,为了业主省心省时省力,直接把软装都做了。而全品家艾佳生活传来好消息,与俊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在日前的俊发?艾佳全品家品牌发布会上,俊发集团董事长/总裁李俊及其管理团队,一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城联盟第八任轮值主席陈俊,艾佳生活CEO潘定国等,以及俊发的业主代表,云南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参加了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一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俊做了《住的颠覆式创新》的演讲,从颠覆式创新的理论分析入手,通过梳理商业创新的三大法则:降维整合、众包经济和共享经济,进一步对商业文明的演进、细分市场的变化、知名企业模式、中国住宅产业的迭代,做了全面的说明和介绍。
 
  俊发集团与艾佳生活共同打造全品家品牌,将带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也标志着俊发生活3.0的正式开启。除了全品家,俊发集团接下来还会有一连串的动作,达成2017品质提升年及朝着技术服务型企业转型目标的实现。
 
  活动最后,俊发集团副总裁彭后熊先生,室内设计师张雪松,以及艾佳生活CE0潘定国,艾佳生活合伙人,助理总裁崔莉接受媒体团访问。在记者提问环节,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进一步阐释全品家:所谓“全品家”,就是包硬装,包家具,包设计,包材料,“优化你的时间,提升你的价值”、“交房当天就让业主做饭”,可以提供6-9套家居方案,从1000多元/平米-4000多元/平米的价格均有,给业主更充分的选择,还可以通过下载app,24小时监控家的进程,实时参与并管控关键节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给你更多可能性   

    艾佳生活给你更多可能性   

    建业艾佳生活一直以 "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 "为使命,建业艾佳生活,在 "互联网+ "的深远影响下,建业集团全面开启由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型,给广大消费者更多可能。
    2017-10-0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