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发集团艾佳生活强强联盟 打造突破性体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0





  全品家艾佳生活的合作伙伴俊发集团特别提出"品质提升年"的年度主题,将从产品、服务、管理、人才队伍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提升,为了让业主在装修房子时省心、省力、省时。
 
  (俊发集团艾佳生活强强联盟打造突破性体验)
 
  俊发集团携手艾佳,艾佳会为昆明提供哪些突破性体验?艾佳生活潘定国潘总:我们的全品家就是把硬装、软装全部提供,在许多地产商多毛坯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做精装,别人做精装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想怎么做软装,就是交房当天业主就能开火做饭,服务客户。
 
  (俊发集团艾佳生活强强联盟打造的突破性体验)
 
  全品家艾佳生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极致服务"一直得到业内好评。此次艾佳生活与俊发集团,共同推出"全品家"产品,业主可以搬家的时候,不用再到处采购家具。全品家艾佳生活为家居软装企业实现了全新的销售通路,为设计师提供了众筹式的设计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品质化的定制精装和个性软装服务,并充分利用F2C模式实现了市场服务价格的充分透明,构建了多方受益、无人受损的共赢商业模式。
 
  艾佳生活帮助和推动房地产企业快速适应地产3.0时代,为家居软装企业实现了全新的销售通路,为设计师提供了众筹式的设计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品质化的定制精装和个性软装服务,并充分利用F2C模式实现了市场服务价格的充分透明,构建了多方受益、无人受损的共赢商业模式。
 
  全品家极致服务此次在七彩云南的落地,艾佳生活携手俊发集团并进,开拓地产3.0时代,让俊发全品家产品更加值得期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携手业内精英  发布《共同宣言》

    艾佳生活携手业内精英 发布《共同宣言》

    2017年6月10日,艾佳生活联合数位互联网家居家装行业顶级人士,共同发布《共享宣言》,倡议落实中央供给侧改革,将共享经济作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共享彼此发展的知识与经验,努力合作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为增加人...
    2017-10-11
  • 全品家艾佳生活,成就生活之美   

    全品家艾佳生活,成就生活之美   

    艾佳生活在 "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年度盛典暨艾佳生活全品家生态战略发布会 "正式公布了核心产品--全品家,实现了面向地产3 0用户的需求和 "房子到家 "的飞跃,立志实现 "让用户入住后即开火做饭 "。全品家艾佳生...
    2017-10-11
  • 全品家艾佳生活 助俊发集团蜕变重生

    全品家艾佳生活 助俊发集团蜕变重生

    艾佳生活推出的“全品家”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包硬装,包家具,包设计,包材料。地产3 0时代,俊发不止做精装,为了业主省心省时省力,直接把软装都做了。而全品家艾佳生活传来好消息,与俊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09-26
  • 全品家艾佳生活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

    全品家艾佳生活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

    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其推出的“全品家”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包硬装,包家具,包设计,包材料。全品家艾佳生活用互联网的思维提供家的解决方案。
    2017-09-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