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与旭辉集团令人翘首以待的强强联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3





  艾佳生活专注打造互联网生态、共享经济与地产3.0三位一体的新家居模式。近日,艾佳生活与旭辉集团的强强联手,令人翘首以待。
 
  (艾佳生活与旭辉集团令人翘首以待的强强联手)
 
  艾佳生活通过整合优质地产、品牌家居、品质家装、优秀设计、金融服务、物流安装服务等资源,构建互联网家居生态圈,用共享经济模式创造价值、实现共赢,为客户提供"省心、审美、省钱"的优质全品家服务,真正满足"把样板间搬回家"的市场诉求。
 
  旭辉集团是一家以内地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的香港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于一体,连续8年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名列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运营效率TOP10"、"企业盈利性TOP10"、"华东品牌价值TOP10",跻身"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为"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会员单位。
 
  此次战略合作在业界产生重要意义,标志着北京地产服务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以"定制精装+个性软装+专业设计+…..=家"的地产3.0模式开始在京城落地。旭辉26街区业主将率先享受这一"省心、审美、省钱"的优质化服务。
 
  在中国房地产改革升级发展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近期业内各种大动作引人注目。近日,中国家居互联网生态的开创者、地产3,0模式践行者艾佳生活与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名企旭辉集团强强联手,在旭辉26街区项目实施合作,正式在北京房地产市场开启地产3.0时代。
 
  艾佳生活与旭辉集团共同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城市级服务。同时艾佳生活将针对旭辉26街区LOFT住宅特点,由国内一流设计师操刀和国内知名家居供应链厂家合作,为业主提供品质型定制化家居软装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携手业内精英  发布《共同宣言》

    艾佳生活携手业内精英 发布《共同宣言》

    2017年6月10日,艾佳生活联合数位互联网家居家装行业顶级人士,共同发布《共享宣言》,倡议落实中央供给侧改革,将共享经济作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共享彼此发展的知识与经验,努力合作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为增加人...
    2017-10-11
  • 全品家艾佳生活,成就生活之美   

    全品家艾佳生活,成就生活之美   

    艾佳生活在 "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年度盛典暨艾佳生活全品家生态战略发布会 "正式公布了核心产品--全品家,实现了面向地产3 0用户的需求和 "房子到家 "的飞跃,立志实现 "让用户入住后即开火做饭 "。全品家艾佳生...
    2017-10-11
  • 全品家艾佳生活 助俊发集团蜕变重生

    全品家艾佳生活 助俊发集团蜕变重生

    艾佳生活推出的“全品家”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包硬装,包家具,包设计,包材料。地产3 0时代,俊发不止做精装,为了业主省心省时省力,直接把软装都做了。而全品家艾佳生活传来好消息,与俊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09-26
  • 全品家艾佳生活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

    全品家艾佳生活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

    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其推出的“全品家”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包硬装,包家具,包设计,包材料。全品家艾佳生活用互联网的思维提供家的解决方案。
    2017-09-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