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于6月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14





  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工业和信息化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于6月7日至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本届展会主题为“把握时代大势,创新驱动、跨界融合,智能物联、开创未来”,从敏锐感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与信息化、智能化时代的最新趋势出发,及时总结、交流和推广国家金卡工程取得的创新成果和惠民成效,积极推动跨界融合与协同发展,引进并促进与国外先进技术的交流与合作。


  本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汇集国内外优秀企业,打造物联网产业对“万物”的“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管、控、营”一体化的展示平台。现场将展示物联网技术、行业信息化应用;智能卡、RFID、传感器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智慧生活、智能穿戴、智能制造、智能终端等最新技术、产品、成果、应用案例,深入展示万物互联的智能化时代。


  承办单位工信部国经中心表示,将协助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升展会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平,为国内外行业专业用户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记者吴刚)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