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在京成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17





  日前,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监管部主任赵宗勃、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刘晓红、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生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刘兆彬、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理事长黄浩明等领导出席。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进行授牌。


  徐华锋提出,中国保健协会一直贯彻“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消费者”的宗旨,立足于保健行业,引导市场科学理性消费,引导行业规范化、可持续化发展。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是协会设立的第一家认证认可类分支机构,它的设立,对行业内企业的产品提升质量规范以及行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希望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可以帮助企业在质量标准,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扬优抑劣,带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协助协会提升行业整体素养,促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生根。


  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会长徐涛在会上表示,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健康、保健行业与认证认可行业成功跨界融合,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的成立是为了更好适应新形势下中国保健、健康、养生和养老行业发展的需求,规范和提升保健、养生和养老行业的人员、管理、服务和产品的质量和水平,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本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规范化、专业化、技术化的服务。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将在中国保健协会和国家认监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创新发展,为行业提质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监管部主任赵宗勃认为,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与中国保健协会的服务内容有所对应,可以通过第三方认证的手段促进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帮助行业整体提升打好基础。希望通过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今后的工作,使保健行业的认证工作得到发展,在提高行业质量、服务水平和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刘晓红、认证认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生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刘兆彬、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理事长黄浩明等领导也分别发言,对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今后的工作寄予希望。


  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设立牵头单位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铜牌及证书。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为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设立发起单位颁发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铜牌及证书。(记者高娜)


  


  转自:中国食品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在京成立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电池中国网承办的“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以下简称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成立大会暨‘后补贴时代的动力电池市场前景’”论坛,日前在京举办。其间,还发布了《2016年中...
    2017-04-06
  •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发布《中国健康扶贫行动规划》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发布了《中国健康扶贫行动规划》。该规划聚焦因病致贫返贫现象,通过靶向治疗慢性病临床路径示范项目等举措,力争到2020年,实现将因病致贫、返贫人群规模缩减1000万人的目标。
    2017-04-12
  • 《2016年度饮料行业整体运行报告》发布

    日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发布了《2016年度饮料行业整体运行报告》,报告显示去年1—12月,我国饮料类商品零售额2175 0亿元,同比增长10 5%,增速比上年回落4 3%
    2017-04-18
  • 行业协会有更大作为需加强“三个建设”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指出,旅游行业协会要做好“三个服务”、发挥“五个作用”。旅游行业协会要在自身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完善体制机制,为推动旅游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2017-05-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