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行业首个物联网交互APP升级上线 速来围观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5-18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总会发生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免费的共享单车满街跑、会主动思考的家电、APP变成你的智慧生活管家。而在智慧家庭行业,海尔将做的这件事令人尖叫,可以和共享单车的火爆相媲美。这件事是什么呢?智能家居行业首个物联网交互APP升级上线。
  5月19日,海尔优家APP将再次升级,并举行视频直播。网易当家花旦曹丹丹,海尔优家资深工程师,花椒、一直播知名网红邀您一同见证海尔优家APP升级上线!届时现场将搭建智慧家庭体验屋,且用户可参与线上微活动,讲述你与优家APP不得不说的故事,赢取大奖。
 
  海尔优家APP于2015年3月发布上线,是U+平台推出的全球首个以家庭为中心的一站式O2O服务的APP,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基于海尔五大生态圈提供智慧生态服务及首创的全流程可视化家电定制服务。历经九次迭代,2016年3月,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发布全新优家APP2.0,实现用户的全流程可视化服务体验。海尔优家APP自2015年上线以来,至今已有3年多,不断与用户交互,形成产品迭代升级的闭环。海尔优家APP前后历经二十一次迭代,从未停止过升级迭代的脚步,只为给用户带去更优质的智慧生活体验。此外,海尔优家APP先后获得行业首个智慧家庭APP的国际AQUA认证、易观之星等大奖,印证了海尔优家APP在设备绑定、设备应用、设备共享、智能场景、交互体验等方面拥有更快、更成功的应用解决方案,促进海尔优家APP在家电控制模式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升级。截止到目前,海尔优家APP累计平台用户2000多万,月活用户200多万,积累了大量海尔忠实用户。
 
  爱吃美食却不会下厨房?爱惜皮肤,却不知道最科学的护肤方案?距离海尔优家APP3.0升级上线还有2天!想解决生活中的那些痛点吗?想知道智能家居行业首个物联网交互APP如何将高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5月19日下午2点,网易、一直播、花椒三大平台直播,海尔优家APP3.0给你不一样的智慧生活体验!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海尔U+掀起个性定制风暴 智能家居场景设计大赛开启

    2017年4月26日,海尔家电定制平台众创汇与海尔U+智慧生活携手,立足海尔U+丰富的智慧生态资源、海尔全球五大研发机构,在众多卓越设计大咖和创客的支持下,正式启动智能家居场景设计大赛,邀请用户一起定制智能家居场景设计方案。
    2017-05-10
  • 技术解析:智能家居如何快速接入NB-IoT

    NB-IoT(窄带物联网)凭借低功耗、低成本、广覆盖的特点,能够满足依赖电池的低能源消耗装置连接和发送少量信息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被应用于物联网行业。
    2017-08-18
  • 《光远看经济》解读地产发展新机遇,全屋互联家电时代或将来临

    《光远看经济》解读地产发展新机遇,全屋互联家电时代或将来临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首月70城房价数据,一线城市房价迎来32个月首次同比负增长,在十九大政策调控下,房地产市场从投资到消费的结构转型已见成效。与此同时,一篇名为《房地产新时代的智能大考》的文章刷爆了行业...
    2018-03-08
  • 智能家居计划初告成型 晾霸开启品牌腾飞新时代

    智能家居计划初告成型 晾霸开启品牌腾飞新时代

      2018年4月3日,「中国晾 霸世界」晾霸十周年盛典暨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于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盛典的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秘书长张佳雪,中国智能家居联盟秘书长周军,中国建筑装饰...
    2018-04-0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