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大赛启动会召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5-22





  5月22日从工信部获悉,5月19日,第二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启动会在京召开。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国防科工局、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训练管理部、全国工商联、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峰表示,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是深入学习关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军民协同创新、促进军民两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的重要手段。首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引起军地各方、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第二届大赛要在此基础上,赛出新高度、新水平,力求办成一届成果丰硕、成效显著的大赛,通过大赛加快推进创新成果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领域的应用,探索开展军民协同创新的新思路、新模式、新路径。关于大赛的举办,张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升大赛层次;二是着力丰富大赛内容;三是努力提高大赛实效。


 


  转自:中国证券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数字化,在春天里萌动丨2018金网奖启动会全记录

    数字化,在春天里萌动丨2018金网奖启动会全记录

      早春三月,第十届金网奖启动暨迎春会如期举办。本届金网奖吸引了超强卡司助阵,40余位营销圈、互联网圈大咖及知名品牌广告主相聚一堂,共同启动2018年金网奖。  2018金网奖启动会的主题是:数字化,在春天里萌动,大咖们...
    2018-03-16
  • 北讯电信·虹桥商务区“新型城域物联专网”项目启动会成功举办

    北讯电信·虹桥商务区“新型城域物联专网”项目启动会成功举办

      5月23日上午,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北讯电信(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了上海市第五个新型城域物联专网示范区的项目启动会。上海市消防局、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上海...
    2018-05-24
  • 军民融合专项行动计划发布

    22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消息称,近日,国防科工局发布《2017年国防科工局军民融合专项行动计划》,共提出六个方面30项年度重点工作。
    2017-06-23
  • 十三五科技军民融合发展专项规划印发

    科技部、军委科技委近日联合印发《“十三五”科技军民融合发展专项规划》,部署“十三五”期间推进科技军民融合发展有关工作。
    2017-08-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