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面膜再出招,paparecipe春雨融彩口红惊艳亮相引领彩妆新时尚


时间:2017-09-08





  好的护肤品在自然界打造的现场中,作为杰出的天然护肤品牌,春雨面膜再次出招,推出了一系列彩妆新品。春雨面膜作为行动派的自然主义护肤品牌,追寻自然的脚步从未停歇,那么此次春雨彩妆系列又是怎样秉承天然护肤理念引领时尚潮流的呢?
(paparecipe春雨彩妆全新登场)
 
  据悉,早在7月31日,paparecipe春雨六周年庆典之时便发布了春雨彩妆系列新品。随后,在8月16日,paparecipe春雨与天猫国际2017跨境美妆签署战略合作后,paparecipe春雨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将首发独家彩妆新品,"colorofspring"从自然界中发现各种色彩,paparecipe春雨彩妆系列为表现生机、健康、华丽之美,将春雨过后清新的春色融入产品中。春雨如约而至的新品彩妆中,paparecipe春雨融彩口红彰显女性独特魅力。
 
  当市面上充斥着琳琅满目、参差不齐的口红产品时,paparecipe依旧秉持匠心,打造了一系列天然派的产品,paparecipe春雨融彩口红采用独家天然护唇配方,蕴含的大马士革玫瑰花、樱花提取物、蜂蜜提取物、蜂王浆提取物、山茶花油等成分,在唇部形成滋养保护膜,特别增加了山茶花精油陈锋,更加良好的保湿度,给唇部时刻保持水润,透亮更迷人。当具有不同功效的成分组合到一起时,持久滋润、上色度均匀、彰显女性魅力的paparecipe春雨融彩晶亮口红与paparecipe春雨融彩丝绒口红就被自然打造了。霜状质地,涂抹于双唇后轻柔融化,水润包裹双唇,宛若轻盈舒适若无妆。
(paparecipe春雨口红配方)
 
  当然,口红的颜色也是王道,俩款paparecipe春雨口红蕴含六种色彩,paparecipe春雨融彩晶亮口红有三款颜色,猩红色即正红色彰显着时尚自信;火焰红堪称能量红,性感橘调轻松演绎;樱桃红,可爱的小粉红虏获少女心,paparecipe春雨融彩丝绒口红有沙红色、枫叶红,那种镇静柔和的干玫瑰红,还有精致时尚的砖红色。paparecipe春雨融彩口红,六种色彩各显神通,彰显女性特有魅力。
(paparecipe春雨融彩晶亮口红色彩)
(paparecipe春雨融彩丝绒口红色彩)
 
  paparecipe春雨作为行动派的自然主义护肤品牌,一直秉承"好的护肤品答案就在原料中"的理念。自成立以来,一步步跟着天然护肤的脚步,亲自走进野外进行了大胆的挑战与探险,好的护肤品在自然界打造的现场中,寻找最佳护肤配方的"TrueRecipe"探险之路从未停歇过,paparecipe春雨彩妆系列同样坚持天然配方用好的自然成分,paparecipe春雨融彩口红引领时尚新潮流。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