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美TOP BEAUTY晚装包惊艳亮相中国国际轻奢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3





  中国国际轻奢周在广州时尚聚焦点——“广州塔”拉开序幕,9月4日晚,来自中国皮具之乡花都地区的顶美TOPBEAUTY晚装包惊艳亮相,在“小蛮腰”以璀璨耀眼的2018年春夏时尚精品晚装包带来了一场惊艳璀璨,光彩夺目的品牌大秀。全国时尚潮人齐聚小蛮腰,共同见证顶美TOPBEAUTY晚装包闪耀羊城。
 

 
  在中国著名秀导王伟平大师的精心制作下,以中国首席名模曾玲玲为代表的东方宾利名模军团手持与肩挎顶美时尚晚装包惊艳亮相,在43.8米长的雄鹰式LED屏幕豪华T台上尽情演绎,将闪耀、时尚、个性等风格融为一体,引爆一次鞋包专场盛宴。



 


     
 

  


 

 
 
 
  当晚,伴着密集而触动人心的鼓乐,顶美晚装包优雅出场,展出的各类产品设计颇具特色,取材不一,其中一款贝壳质地的挎包颇为引人注目。现场众多设计大师给予顶美晚装包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顶美晚装包非常惊艳,独特的设计堪称是世界级的水平”。


 

 
  深耕晚装包领域15年,获得佳誉无数的顶美皮具已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其设计师团队囊括来自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优秀设计师,设计风格富于变化,皮具元素糅合了中国、印度、菲律宾等文化特色,选材设计也吸收了大自然精华。
 

 

 
  中国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鞋包花都分会会长、顶美董事长洪雁表示“顶美的晚装包追求原创设计,对品质要求苛刻,完美吻合时尚达人求变、求新的审美需求。”洪雁先生作为业内出色的设计师兼商人,他用非凡的天才创造了时尚工业的新平台。TOPBEAUTY高超的创意和敏锐的贸易触觉,在合理的价格上满足客户的高要求。中国国际轻奢周组委会于9月5日闭幕式中正式授予洪雁先生2017轻奢工艺品年度创作力人物奖,由组委会执行主席张赵原先生颁奖。
 

 
  美博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美业展览,通过中国国际轻奢周这样一个引领“新风尚”、构筑“新高地”、促进跨界“新变革”的时尚平台,将多位顶级时尚届名流积淀的艺术底蕴和时尚的设计魅力纷纷呈现于其中。未来的中国国际轻奢周,在马娅会长的重推之下,将成为跨界高地,创意高地,时尚高地,品牌高地,轻奢新风尚将形成巨大的磁场效应,真正起到引领产业变革与改变时尚生活方式。2017美博会轻奢梦想已经起航,2018中国国际轻奢周,期待更多的时尚创意与精彩。
 

 
  据悉,此次轻奢周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州市海珠区文广新局共同指导,全国工商联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智造联盟、中国国际轻奢周组委会共同主办,由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举办期间,在马娅会长带领下,张赵原先生策划与执行,以邓兆萍、刘勇为代表的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大师鼎力支持,中国著名秀导王伟平先生精心编排指导,东方宾利旗下中国首席名模曾玲玲领衔带领众多超A级名模带来高规模、高品质的时尚演绎。
 


  转自:中国商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纺织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启动

    3月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牵头发起的中国纺织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上海正式启动。88家行业“走出去”骨干企业和行业组织成为联盟的创始发起成员。
    2017-03-23
  • 中国国家林业局:今年争取落实林业扶贫贷款300亿元

      中国国家林业局23日消息,2017年中国将争取落实林业扶贫贷款300亿元(人民币,下同),启动实施林业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扶贫试点项目4至5个。  中国60%的贫困人口分布在山区。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表示,在贫困地区大...
    2017-03-24
  • 中国企业急需加强口碑建设

    中国首份《中国能源企业口碑研究报告》近日在京发布。报告认为,在国内能源进行四大革命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推进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急需加强口碑建设,提升竞争软实力。
    2017-03-27
  •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在京成立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电池中国网承办的“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以下简称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成立大会暨‘后补贴时代的动力电池市场前景’”论坛,日前在京举办。其间,还发布了《2016年中...
    2017-04-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