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空降海口 掀起篮球热潮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3





  
        9月12日,NBA巨星科比抵达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参加系列活动,掀起了海口科比迷们的疯狂。
  上午9点,众多球迷已早早聚集在电影公社门口,等待科比到来。随着科比的到来,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球迷高喊"MVP"的口号哦,科比全程面带微笑,向球迷们挥手打招呼。随后,科比到访海南华侨观澜湖学校,与广大球迷和青少年篮球运动爱好者亲密互动。球迷向科比提问:"18岁的时候是如何练习篮球?"科比亲切表示,他当年做了很多的练习,比如每天都会进行折返跑、到健身房训练等,而且需要注意饮食习惯等。
 
  下午3时许,海南省副省长王路,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丁晖,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以及NBA中国CEO舒德伟出席观澜湖集团和NBA中国合作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与科比共同见证观澜湖集团和NBA中国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了解,双方将在海口设计、建设和运营NBA篮球训练中心。双方也将开设NBA互动体验中心和专卖店。
  科比表示:"我很高兴来到海口见证NBA中国和观澜湖集团的合作。这里有顶级的训练设施,中国的青少年将会受益于完整而系统的NBA水准的篮球培训,我相信这个合作将为中国篮球水平的提高带来积极正面的作用。"
  据悉,NBA篮球训练中心将建有六片室内篮球场,以及专业水准的配套设施。观澜湖集团将负责训练中心的设计和施工建设,而NBA中国将负责运营工作,为NBA篮球训练中心派遣由NBA培训的教练,并编纂和安排篮球训练课程。NBA现役和退役球员也将到访培训中心,为青少年球员提供训练指导。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说:"近30年来,观澜湖一直都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的发展,现在我们承诺为下一代中国篮球的球员搭建一个国际交流及沟通的平台。观澜湖是中国旅游休闲产业的领航者,也是中国首批体育休闲特色小镇的示范区,我们非常荣幸与全世界最大的职业篮球联盟共同合作推进中国的篮球发展,为中国人提供既健康又有活力的生活方式,助力发掘未来中国的NBA明星。"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在海口建设这个具有开创意义的NBA篮球训练中心展现了我们对中国青少年篮球发展的承诺,我们很高兴看到观澜湖集团与我们有着同样的愿景。能够协助海南省政府,为发展体育文化尽一份微薄之力,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此外,一位抱着孩子的球迷表示:"希望随着NBA与中国合作的进一步加深,以及对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培养不断的加强,未来中国篮球将在国际赛场上越走越远。"(张蓝方 徐明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新华·海南农垦系列价格指数在海口发布

    新华·海南农垦系列价格指数在海口发布

      25日,新华·海南农垦系列价格指数在海口面向全球发布。该指数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与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共同编制发布,涵盖我国天然橡胶系列价格指数、胡椒价格指数以及槟榔价格指数,旨在全面提升海南农垦的国际知名度和...
    2018-03-26
  • 第四届华夏创伤骨科论坛 暨中国海口·第二届上海六院骨科论坛圆满举行

    第四届华夏创伤骨科论坛 暨中国海口·第二届上海六院骨科论坛圆满举行

    2018年4月14日,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第四届华夏创伤骨科论坛暨中国海口·第二届上海六院骨科论坛在海口召开。此次大会邀请了国内100余位著名专家,分别对创伤、脊柱、运动医学、关节外科、显微骨科等相关领域...
    2018-04-14
  • 《北京日报》报道91金融再掀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北京日报》报道91金融再掀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2017年12月6日,《北京日报》以非公经纪企业再掀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为题,报道了91金融党支部读原著、悟原理、背报告比赛。91金融党支部书记、91投资、91文化、91金融、91众创空间创始人、董事长、CEO许泽玮作为01号选手登...
    2017-12-14
  • 好兔携手大CP,精准用户打法再掀知识热潮

      致力于推广泛知识、泛技能的好兔视频(HowtoVideo)最近动作频频。继与知识短视频大咖视知、日日煮、飞碟说合作布局知识矩阵后,更是继续推进与深化与更知识类型CP的紧密合作,务求在完善知识内容的整体规划前提下,一方面...
    2018-03-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