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0手续费为患病家庭搭建生命之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8





  8月19日,四川成都市民卢德凤在上完夜班回家做饭时突发意外,瞬息之间,被火苗团团包围。在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卢德凤最终被确诊为重度大面积烧伤,并需进一步后续治疗。但当全家人面对巨额的治疗费用时,又使这个普通的工薪家庭陷入了绝望。为了能让母亲得到及时救治,卢凤德的儿子通过轻松筹平台为母亲筹集救命款,令其未料到的是,项目一经发出,便获得了无数热心网友的支持与转发。
 
  土偏方涂抹酒精止痒打火做饭引燃睡裙被烧伤
 
  8月19日,四川成都市民卢德凤起床后感觉身体瘙痒,便用白酒涂身止痒。随后,她套上一件化纤睡裙去厨房打火做饭,不料燃气怎么都打不燃,最后一下打燃了,火苗“嘭”一声窜起老高,将其睡裙点燃……
 
  王学军在客厅听到妻子的叫喊,赶来施救,并企图撕掉她身上燃烧的睡裙。然而,睡裙好像粘在了卢德凤身上,怎么都撕扯不下来。
 
  王学军心急如焚,转身去卫生间准备提水灭火,等他回来时,卢德凤已将睡裙脱了下来,脸部下颌、颈部、手部,腹部和大腿均被烧伤。王学军赶紧将妻子送到郫县人民医院治疗。
 
  “从起火到脱下衣服,前后不过一分钟,人就面目全非了。”王学军说,不知道是布料的缘故还是酒精的缘故,睡裙像粘在妻子身上一样脱不下来,他撕扯睡裙时,双手也被烧伤,王学军双手背部布满了斑驳的红色印记。
  随后卢德凤被送往郫县人民医院救治。据医生介绍,她的面部、手部、颈部、腹部和大腿部烧伤,烧伤面积达到50%,属于重度大面积烧伤。医生提醒,白酒有消毒杀菌作用,但对止痒没有作用,瘙痒原因多种多样,应到正规医院就医,不要轻信土方。
 
  高额治疗费用压垮整个家庭
 
  据了解,卢德凤夫妻两人主要以打工为生,平生最大奢侈就是按揭买了一辆迈腾车。“本来下个月就能还完贷款,我跟卢德凤说,平时过得紧巴巴,下个月我们就要过上好日子了,没想到遭受这样的意外。”
 
  目前,因卢德凤属重度大面积烧伤,需立即进行后续相应治疗,但突如其来的意外,却使整个家庭不知所措,一筹莫展。
 
  为了帮助母亲筹集治疗费,儿子王亦康通过轻松筹为母亲发起了求助项目。当打开卢德凤的轻松筹项目页后,一条条爱心捐助与暖心话语,无不让卢德凤一家人万分感动。“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我们,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对我们一家的帮助,大家的每一份爱心我们都会铭记于心。也相信在这么多好心人的鼓励支持下,妻子能够早日康复。”
  轻松筹0手续费为患病家庭搭建生命之伞
 
  其实在轻松筹平台上,像卢德凤这样的案例仅是一个缩影。三年时间,经过不断地发展与蜕变,轻松筹已成为全国引领行业发展的全民健康保障平台,并为200万个患病家庭解决了医疗费等问题。而今后,也相信轻松筹在全线业务的不断发展下,能让所有家庭都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本文转自:中国财经时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准新娘重病未婚夫不离不弃 轻松筹上筹得28万救命钱

    准新娘重病未婚夫不离不弃 轻松筹上筹得28万救命钱

    2017年10月5日是陈浩和李晓丽原本定的结婚的日子,但在距离结婚典礼还有两个多月的时候,李晓丽被确诊为白血病。巨额的医药费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上,庆幸的是,通过轻松筹,李晓丽筹集到了27万元,一份份...
    2017-09-28
  • 一家“顶梁柱”重病轻松筹 聚爱对抗病魔

    一家“顶梁柱”重病轻松筹 聚爱对抗病魔

    8月29日,家住宣恩县椿木营乡范家坪村三组的许庚雷在轻松筹上发起求助。目前,许庚雷正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接受治疗,他正在等待的,是一次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以及巨额的手术费用缺口。
    2017-10-09
  • 武大学子轻松筹5000元进藏支教:3节课后说不出话

    武大学子轻松筹5000元进藏支教:3节课后说不出话

        图为:匡昕雯和西藏孩子们在一起图为:支教大学生带孩子们体验VR设备图为:匡昕雯在给孩子们上课 图片由匡昕雯提供  武汉大学医学生匡昕雯是一位热爱公益活动的女孩,遇到做公益的机会就不愿错过。今年暑假,她通过...
    2017-10-10
  • 轻松筹以技术创新持续推动中国互联网公益发展

    在互联网公益发展过程中,轻松筹作为里程碑式的现象,帮助超过200多万个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数十家具有公募资格的基金会在轻松筹共筹集超过数千万。
    2017-10-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