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理财三周年品牌升级 打造健稳交易平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0





  三年磨一剑,大麦理财自诞生以来,就始终恪守网贷中介性质的操作红线,坚决杜绝资金池,并以0逾期0坏账,资产去向流程透明化等好口碑受到用户的追捧,在P2P业内也以风控能力强、投资安全性高而获得好评。在开业三周年来临之际,大麦理财举办了“三周年投资人见面会”,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从互联网走向生活。当然,也只有靠谱的平台才敢于在线下与用户进行这样的直面交流。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大麦理财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安全快捷的投资环境,通过与银行合作资金存管,有效地避免了平台触碰资金的可能性,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众所周知,风控是金融行业发展的关键,要让互联网金融真正回归本源,服务社会、服务实体经济,就必须严守风控关。近期大麦理财,发布了“疾风”和“磐石”系统,风控系统再次大升级!大麦理财的“疾风”、“磐石”风控系统开始为大麦理财用户投资安全保驾护航,平台运营至今三年,利用人工智能的技术,风控系统逐步进化,成就了大麦理财0逾期,0坏账的记录。大麦理财人工智能系统依赖于大数据体系,未来更将对大麦理财的消费分期提供更专业的支持。
  市场是最好的检验。截止目前,大麦理财平台成交额累计超过30亿元,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30万人。更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作为互联网金融强监管年,不少平台跑路、停业或转型,而大麦理财却逆流而上,成为万马齐喑下的实力派。
 
  在见面会上,大麦理财的高层领导对大麦理财风控、产品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与解答,让投资者打破线上与线下的壁垒,更进一步了解大麦理财的运作流程及金融风控运作体系。同时,见面会上还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让每个用户感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到更多实用的理财知识。
 
  在未来的发展中,大麦理财平台将会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快捷的投资环境,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打造自己的品牌特色,在庞大的金融市场站稳脚跟,为普惠金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转自:中国智企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