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最经典的五大发型,看回当年流行的发型有什么感受?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2





  美少女们好!
 
  如果现在问你,十年前是哪一年,应该很多美少女会回答1997吧!
 
  一晃眼原来离2007年已经有十年之久了~
 
  还记得这十年间,你也许曾经留过的那些经典发型吗?
 
  1.bob头 
 
  这个发型可以说是非常经典了
 
  学生党必备
 
  清纯又显脸小
 
  当然还少不了当年标配的
 
  芭比娃娃大眼妆
 
  2.烟花烫 
 
  当年好像是某部台剧刮起的风
 
  现在回头看烟花烫还是蛮可爱的
 
  当然有些用力过度
 
  烫成非主流既视感的就另当别论了
 
  3.梨花头 ▼
 
  我也不懂梨花头为啥叫梨花头
 
  360度看都看不出梨花的形状
 
  反正总体来说就是发尾卷的造型
 
  除了刘海太厚重之外
 
  看起来还是很符合近两年的审美呀
 
  4.不对称短发 ▼
 
  非常酷的一个发型
 
  可惜我一直想留却没有勇气剪
 
  放到现在可以类比狗啃短发
 
  那些年你剪过这个头吗?
 
  5.丸子头 ▼
  丸子头又称花苞头、道姑头
 
  虽然近年也很流行丸子头
 
  但当年的潮流可是
 
  丸子越大越蓬松越好看
 
  当然还要配上厚重的刘海
 
  更有当年的风味
 
  以上五大经典发型你们都留过嘛?
 
  无论是什么发型
 
  都需要好的吹风机来定型护发
 
  Tescom这个日本品牌旗下的一个胶原蛋白吹风机就非常黑科技
 
  型号是TCD4000,吹风机出风口自带一个胶原蛋白盒,除了有实打实的胶原蛋白,还能吹出纳米水离子。新增的纳米水离子,由吹风机上的纳米雾化水雾生成器生成,利用空气中的水分在生成器中作结露作用,再利用放电效应使露珠雾化成纳米尺寸。据说,因为水雾很小,所以吹到头发上不会使人觉得明显的湿意(日本官方资料解释)。至于效果,根据使用过的童鞋评论,一致认为头发变得顺滑,有光泽,并且不打结。
 
  6倍负离子,并且浓度可调节。这个配合纳米水离子,水分滋润效果就更上一层楼了。更为独特的是它的半DIY功能,负离子浓度可以随心调节,吹发根可以用低浓度的,吹发尾可以用蓝色的高浓度,塑造你自己想要的造型。
 
  美发胶原蛋白,这一系列吹风机的招牌点。经过一年多的热度持续,胶原蛋白的润发效果已经得到众多少女们的认可。尽管原理还是觉得很黑科技,但是根据使用过的仙女们反馈,效果的确杠杠的,头发变得顺滑,维持的时间也延长了,发梢开叉的程度也有所改善。
 
  这款胶原蛋白水离子吹风机TCD4000目前还在新款期,想要尝鲜或者想要改善发质的仙女不妨可以试试哦。

  转自:中国贸易金融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