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然金融荣获博鳌企业论坛“中国(行业)创新品牌”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2





  9月27日至29日,以“续写新丝路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泰然集团副总裁郭钒和泰然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吴昊天受邀出席论坛。
tairanjinrong
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出席博鳌企业论坛
  泰然集团凭借模式创新及所获市场肯定脱颖而出,斩获“中国(行业)创新品牌”大奖。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凭借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专业洞察以及作出的行业贡献,荣获“中国互联网十大年度人物”。
tairanjinrong
泰然集团获“中国(行业)创新品牌”
tairanjinron
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荣获“中国互联网十大年度人物”
  随着新一轮互联网创业风口的更替,“互联网+”时代已进入一个新时期,消费升级成为新的商业热点。企业该如何抓住消费升级带来的新机遇成为本次论坛的重要议题。会议现场,潘宝锋分别接受了CCTV和企业观察报两家媒体的专访。
 
  潘宝锋认为,“互联网+”下半场来临,新技术变革驱动消费需求不断细分,国内消费体系已处于新生态升级的加速进程中。“如果说互联网创业上半场的特点是通过消灭中间渠道来实现市场的低成本和高效率,满足的是“普惠”式的大众消费需求,那下半场的特点则是利用新技术改善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的是个性化甚至定制化的细分消费需求。这个变化,也正是消费升级和国内消费新生态形成的过程。”
 
  据了解,泰然集团成立之初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业务,目前已逐步发展成一家多元化互联网产业集团。除了互联网金融和传统私募股权投资、财富管理等业务之外,泰然集团还拥有自己的电商平台,其电商品类定位于“优选商品”,致力于为中产阶级提供高品质服务。此外,在投资领域,泰然集团专注于大健康、文娱、境外定制旅游等消费升级领域,践行着“为社会创造品质生活”的集团使命。
 
  在这一轮升级过程中,企业作为供给侧,必然会产生更多的新商业模式、服务模式和产品品类。这就意味着新的市场机遇,成为资本热点也在所难免。“但是我个人认为,不应该过度炒作概念,无论是资方还是创业者,都要回归商业本质,能够给社会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潘宝锋强调说。
tairanjinrong
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接受CCTV专访
tairanjinrong
企业观察报专访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技术引领未来 全面解读泰然金融“智能债权匹配”

    技术引领未来 全面解读泰然金融“智能债权匹配”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大量涌现不仅改变了人们传统的理财方式,而且让理财更加方便。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日趋理性、合规,大部分投资者都将安全性视为了首要原则,并在安全性较有保障的前提下,选择收益更为可观的产品...
    2017-10-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